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投名狀》犧牲少數換取最大利益
Jul 30th 2013, 05:03

投名狀, 陳可辛

《投名狀》

這部電影集結了三大華人明星,演過最多電影、出過最多專輯的劉德華,功夫皇帝李連杰,超級帥哥金城武(母親是台灣人,所以也算)。

當初因為《投名狀》電影宣傳曲這首MV(也叫投名狀)常常在電視上播放,聽了也非常喜歡,發現裡頭有一幕劉德華痛哭的場景,看完直喊「劉德華總算會演戲了!」,而一直想去看這部電影,但直到最近才有去借DVD來看。

首推演員演技,三大主角劉德華、李連杰、金城武演技都有很大的突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