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車頭邊鳳梨飯【汐止火車站】(新北市.汐止區)
Sep 11th 2013, 04:44

車頭邊鳳梨飯【汐止火車站】(台北市.南港區)

話說小豪在南港唸書的時候,結識了很多來自汐止、基隆、瑞芳一帶的朋友,

所以比起繁華熱鬧的台北市,小豪反而喜歡往這些地方跑。

這就是小豪的老同學所推薦的,他們家巷口的「車頭邊鳳梨飯」,

話說「車頭」是閩南話「車站」的意思,以前汐止火車站還沒蓋在高架橋之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