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港證監會 警方搜商品交易所:
May 22nd 2013, 13:01

Blogtrottr

MSN 新聞 - 兩岸新聞
MSN 新聞 - 兩岸新聞
港證監會 警方搜商品交易所
May 21st 2013, 14:20

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和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人員,今天聯手搜索了商品交易所的辦公室。

香港商品交易所十八號宣布,自願立刻放棄由證監會批發的自動化交易服務(ATS)供應商的資格。交易所將不再接受新的交易。

出身金融服務業的立法會議員張華峰表示,商交所流通資金不足是嚴重違規事務,但卻沒有馬上遭到停止交易的處分。他質疑證監會放水。他又說,證監會酌情給交易所寬限期重整財務,也是他從事金融業數十年從沒見過的。他要證監會給個交待。

另外,商業罪案調查科今天拘捕了一名五十五歲的戴姓男子。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