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andy crush 密技/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愛心 :: 痞客邦 PIXNET ::
candy crush 密技/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愛心/
清熱利溼 8種天然食材抗青春痘:
May 22nd 2013, 12:58

Blogtrottr

美容養生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美容養生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美容養生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清熱利溼 8種天然食材抗青春痘
May 20th 2013, 01:42

作者: 華人健康網 記者張世傑/台北報導 | 華人健康網 – 

青春痘是許多年輕男女的惡夢,不只影響美觀,嚴重時更讓人感覺自卑、挫折。除了保養清潔、擦擦藥膏之外,中醫調理體質,更可以由內而外,擺脫惱人的痘痘。中醫師提醒,改善青春痘,8種清熱利濕食物可抑制痘痘增生;飲食原則仍應以口味清淡為主,以低鹽、低脂、低糖較為適合。

中醫師吳明珠指出,大部分的青春痘與肺胃血熱、腸胃濕熱、痰濕凝結有關。肺胃血熱的青春痘以丘疹為主;腸胃濕熱的青春痘以膿疱為主,伴隨著腸胃道症狀,如便秘、腹脹、口臭等等;痰濕凝結的青春痘以結節、囊腫為主。

另有些青春痘與月經失調有關,如多囊性卵巢的患者就容易長痘痘,這時候的治療就要以調經為主,月經調整正常,痘痘自然就會消去。還有少數人的痘痘屬於含苞不放型,痘痘長在皮膚裏面,冒也冒不出來,患者平常手腳冰冷、容易疲倦,這時反而要用一些天然食材才能抑制痘痘生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