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andy crush 密技/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愛心 :: 痞客邦 PIXNET ::
candy crush 密技/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愛心/
[問片]軍閥的背景國片(歲月風雲之上海皇帝):
Jun 6th 2013, 11:40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問片]軍閥的背景國片(歲月風雲之上海皇帝)
Jun 3rd 2013, 13:29

作者HENRY23236 (天堂來的芭樂)

看板movie

標題[問片]軍閥的背景國片(妓女用三天陪他換愛人自由

時間Mon Jun 3 13:29:53 2013

有一部國片 我記得中其中有一幕是一個有女人 走過一條長廊, 長廊的左右不斷的有手出來招呼她快來快來, 全是熱鬧喧囂的大兵 走到最後打開大門,一個沒穿上半身的軍閥 拿著皮鞭打著自己的背,一邊唱著軍歌 這邊我忘記他是哪個演員了(有點像鄭祖(黑熊吧)) 結果這女的就被折磨了三天 換到一個男人自由(我也忘記是誰演的了) 最後那女的抱著那個那個男人躺在床上 男說:要怎麼做我才能讓你原諒我 女說:我不要你原諒我,我要你永遠欠我,才會記得我一輩子(大概吧) 我的印象就到這邊了 最近做夢常夢到這類情節 說到這邊感覺又更糢糊了,還請大家幫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45.98

soulover:這是港片 歲月風雲之上海皇帝 06/03 13:32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