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台灣的歌迷讓我開心!」水樹奈奈首日公演後專訪報導
Nov 24th 2013, 05:21, by nakedjehuty ( 蓋子™ )

  聲優天后水樹奈奈今日於金牌大風會議室接受表特基地與其他媒體聯訪,分享這次來台前後的心路歷程,更表示台灣的粉絲讓他開心,這是前所未有的體驗。

Q;在台灣首次公演前後的心情有什麼不一樣嗎?
A:第一次來到台灣其實是非常緊張的,但是當抵達松山機場的時候,看到非常多的歌迷很有秩序的熱情接機,他們穿著 LIVE T恤、製作應援道具甚至人偶,讓我感到非常感動,而在 STAGE 開演後,緊張感就全部都消失了!


Q:覺得台日粉絲有什麼差異嗎?
A:台灣跟日本的粉絲非常接近,但台灣歌迷熱情中還帶有積極以及溫暖的感覺,從讓我十分驚喜的小扇子,到歌迷合唱我第一首作曲的曲子,都讓我非常感動,我本來認為公演是舞台上的我讓歌迷開心,但是這次卻是台下所有歌迷讓我開心!這是從未有過的感覺!

Q:奈奈對吃的東西很有興趣,這次來台灣有品嚐過什麼美食嗎?
A:小籠包!吃了非常非常多口味的,有松露小籠包、XO醬口味的小籠包!

Q:什麼緣由下讓奈奈選擇台灣作為首場公演的地方呢?
A:台灣是我在海外首個發行專輯的地方,而且在歌迷的每次回函中,都有附上「請奈奈一定要來台灣開唱」的心願,金牌大風都翻譯給我知道,也在今年初作過回函調查,所以才促成了這次海外首場公演!


Q:奈奈公演中有快歌也有慢的抒情歌,自己是偏好哪一種呢?有定番曲嗎?
A:都喜歡!但是果然還是快歌可以讓觀眾合而為一的感覺啊!這次公演前臉書粉絲團喜愛的歌曲票選中,選擇了「深愛」,這次公演中演唱「深愛」以及「愛之星」時,台下的歌迷都在拍手,所以我在想是不是台灣歌迷喜歡抒情歌呢?也許下一次出演歌單我會考慮放入多一點的抒情歌!定番曲一定要有的是「POWER GATE」這首歌對我意義重大。

Q:奈奈目前發展聲優、歌唱事業外,還出了自傳「深愛」,有嘗試其他領域的計畫嗎?
A:身為歌手,我的巡迴公演在日本國內還有很多沒有去過的地方,包括這次的台灣也是,希望能夠到更多的地方巡迴演唱,在聲優方面,動漫作品的配音希望能嘗試更大人一點的角色,還有擔任台劇「惡作劇之吻、蘭陵王」中林依晨的配音,也很想讓粉絲們聽見。

Q:與西川先生的合作拿上日本唱片大賞企劃賞,未來想合作的歌手有?
A:我想累積更多的經驗然後與演歌歌手合作!


Q:之前對台灣的印象是?到了台灣之後感覺如何?
A:配音「惡作劇之吻」的時候,從作品當中看到台灣的街景十分繽紛,我個人也十分期待來台灣,實際來到台灣後,台灣街道上色彩繽紛的看板讓我很喜歡這種感覺,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來台灣!

Q;對台灣歌迷有什麼話想說?
A:能到台灣進行第一次公演,感謝歌迷在昨天的 LIVE 中讓我感受到了大量的熱情與支持,我希望為再來台灣公演而努力!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水樹奈奈台北演唱會粉絲團FB專頁

「一日無正妹便覺人生乏味!」
快來加入 Beauty 表特基地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