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何韻詩36歲慶生 緋聞密友鄧九雲入照
May 10th 2013, 12:52

香港歌手何韻詩今天36歲,多位圈中好友一早向她慶生,又蛋糕又生日帽,真是夠開心。

阿詩今日在微博貼的生日派對照片,見她對著大蛋糕許願,又開心與菇爹菇母(即爸爸媽媽)拍照,還說「謝謝兩老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讓我變成現在的我,i love you two,感恩。」

何韻詩的同性緋聞密友、台灣女演員鄧九雲也有現身同壽星女慶生,又與大班人合照,之後鄧九雲在微博po了她的狗狗照片,放了一張卡署名「菇意獎」,跟何韻詩講「阿菇,生日快樂」嘩,好sweet呀!

何韻詩多謝好多其他朋友,說「這是你們能給我最好的生日禮物,讓我看到你們遍佈全球每一張可愛的臉...我過去這35年沒有白過,而且似乎還越活越精彩。」又多謝她的好拍擋黃偉文:「36年來,三分一的路上有你伴航,真好。」

何韻詩慶生,緋聞密友鄧九雲有現身。翻攝網路

何韻詩與爸爸媽媽。翻攝網路

蛋糕好可愛。翻攝網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