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爸爸] 當爸比睡著時...(收錄32~33集經典對話)
May 22nd 2013, 14:53

溫爸比為了比賽的事忙得昏天暗地, ▁▂▁ Z ◤ ◥ z 趴在桌上睡著了...... ▆▅▄ ︶ ︶ ▄▄ ~ 溫蒂看見了...... ▁▂▁ Z ◤ ◥ z ◢◣▂▄▃◢◣ ▆▅▄ ◢ ◣◣ ︶ ︶ ◥◣ ● ● ▄▄ 溫蒂她從房間裡拿一件毛毯幫爸比蓋上。 ▁▂▁ Z (好孩子......) ◤ ◥ z ▆▅▄ ︶ ︶ ▄▄ 爹地看見了...... ▁▂▁ Z ◤ ◥ z ◣◣◢ ▆▅▄ ◣ ◢ ︶ ︶ ◢ ◢ ▆▅▅ ● ● ▄▄ 翔希他脫下西裝外套為爸比披上。 (男友外套...啊~嘶) ▁▂▁ Z ◤ ◥ z ▆▅▄ ︶ ︶ ▄▄ 外星人看見了...... ▁▂▁ Z ◤ ◥ z < 這是天線 ▆▅▄ ▇ ◣ ︶ ︶ ◤◥ ◎ ◎ ▄▄ 外星 ≡ ≡ ◣~ 她把黑子當圍巾圍在爸比脖子上...... (外星人你......) ▁▂▁ ◤ ◥ 喵~ ▆▅▄ ≡ ≡ ◣~ ▄▄ 喝醉的爹地看見了...... (爸比 快逃> < ) ▁▂▁ Z ◤ ◥ z ◣◣◢ ▆▅▄ ◣ ◢ ︶ ︶ ◢ ◢ ▆▅▅ ~ 嗝 ╯ ╰ ▇▆▅▆ ▄▄ 翔希他......他把自己蓋上去。 ▁▂▁ ◣◣◢ ▆▅▄ > ▆▅▅ 啾~ ╯ ╰ ▇▆▅▆ ▄▄ 翔希第三十二集 (爹地的鬼點子1) 爹地 (一臉疑惑地看著他為溫蒂綁的頭髮) 溫蒂 爹地,我的頭髮怎麼了嗎? 爹地 (眨眨眼)沒有啊,新髮型很好看呢! 溫蒂 喔。 爹地 啊,溫蒂,我們今天不要喝牛奶,妳想不想喝巧克力牛奶? 溫蒂 可是又沒有買。 爹地 爹地變給妳看。 嚇!(把巧克力醬擠到牛奶裡)有沒有?好,看著它變色喔。(攪) (大地球人小地球人) 爹地 吳小姐,其實我這個人是非常開放的,非常尊重個人意願的。 所以......妳會好好照顧大地球人和小地球人吧? 溫蒂 爹地,你在說什麼啊? 爹地 說得不夠清楚是吧?好,那我再說清楚一點—— 爸比 誰回來啦? 溫蒂 爸比! 爸比 乖~書包怎麼還背著咧?來,我來幫妳。 唉呀你們在聊什麼,嗯? 爹地 她...... 溫蒂 爹地在說地球人的事。 爸比 ? 貓女 (示意爸比過來)溫蒂辮子歪了。 爸比 蛤?欸啊(挑眉瞪爹地) (爹地的鬼點子2) 爹地 (用吸塵器吸桌子) 溫蒂 我也要試試看!爹地! 爹地 你看爸比多笨,對不對?用這個擦一擦就好啦!來! 溫蒂 我也要試試看!這樣就不用擦桌子了。 爹地 對啊,還可以當搖滾樂玩。(拿起吸塵器) yeah~~~Rock and roll!!! (爹地的鬼點子3) 爹地 一二三,嚇!(亂摺) 溫蒂 這樣? 爹地 呵呵呵,可以啦,有摺起來就好了。來,疊上來。好,再換一件。 妳妳折小件就好。 溫蒂 我(的)是褲子。 爹地 褲子喔?欸?那我跟妳一樣摺褲子好了。 來了喔,一二三,嚇咿,學爹地這樣喔,捲~捲捲捲捲捲捲捲~捲 (果然不能沒有爸比) 爸比 嗯?不是說有吸地嗎?啊? 爹地 有啊! 爸比 (捻起一撮灰塵)這是什麼啊?嗯? 爹地 百密一疏嘛...... 爸比 哼哼,拿去丟掉。(轉頭瞧見那團衣物) 哇!喂!不是...這...你摺的衣服啊? 爹地 呃......對。 爸比 厚......唉! 爹地 唉呦,所以說嘛,我們家不能沒有你啊~對不對?(撒嬌) 爸比 天啊...... 爹地 我發明這快速摺法其實還不錯用嘛。 爸比 我還不是要重摺一遍。 爹地 辛苦了辛苦了,啊? (爹地接收不到電波) 爹地 吳小姐...... 之前妳快遞糖果,現在又快遞樹枝是怎麼樣? 振華,你有快遞啊! 爸比 欸?吳小姐? 貓女 (遞)給你比賽用的。 爸比 啊?妳這是...? 爹地 振華是要參加花藝設計大賽,不是植樹節的活動好不好?妳這...有用嗎? 爸比 ......(靈光一閃 兩人相視而笑) 爹地 有用?(看著兩人)現在是什麼境界啊? 第三十三集 (家人是要互相依賴) 爹地 唉......對不起喔... 我在想...或許我跟小寶貝兩個平常太依賴你了, 讓你忘了,其時你也可以依賴我們, 不用每件事情都這麼逞強,這麼ㄍ一ㄥ啊...... 爸比 沒有啊...我—— 爹地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我也知道,你渴望被需要的感覺, 但是,偶爾你需要別人一下,這種感覺也不錯的。 Super hero 也是會累的啊對不對? 爸比 我知道。 爹地 ......我沒有唸你的意思啦,只是我要讓你知道, 我們是一家人,一家人是要互相依賴的嘛。 況且我的肩膀也夠硬,可以讓你靠的,嗯? 爸比 (微笑點頭)嗯。 爹地 欸我看一下...(碰爸比額頭)嗯, 唉唷,嗯?溫度感覺比較下降了喔。 嗯......還是多休息啦,嗯?那我先出去了。 爸比 好。 爹地 記得啊,需要別人的感覺連喝開水都是甜的,嗯? (拍爸比大腿)有事叫一下。 爸比 (抿嘴微笑喝水) (公主徹夜未眠) 溫蒂 (躺在床上若有所思)黑子啊,爸比有沒有好一點? (下床來到爸比房間) (戴上口罩) (躡手躡腳來到爸比床前) (摸摸爸比額頭 摸摸自己額頭)跟我一樣沒有燙燙的。 (拉被子幫爸比把腳蓋好) 爸比 (醒來瞧見溫蒂 露出幸福笑容) 溫蒂 (繼續幫爸比把被子蓋好) 爹地 (起床來到爸比房間 在門外看見自己的女兒如此懂事而微笑) (目送女兒回房)女兒長大了......(會心一笑) (貼心的家人) 爹地 今天我請假不上班啊,晨光爸爸我也請好假了, 今天一整天我都是你的人,嗯? 爸比 什麼嘛...我只是小感冒而已啊。 爹地 什麼小感冒而已,發燒到三十九點六度叫小感冒? 另外我也跟小芳說啦,你這個老闆今天被禁足一天,叫她自己想辦法,啊? 爸比 喂你怎麼可以幫我決定—— 爹地 就這麼決定了,身體健康最重要。況且你也教溫蒂跟我說什麼... 身教重於言教對吧?快吃,嗯? 溫蒂 我也要請假照顧爸比。 兩人 不可以。 爸比 你是小朋友要乖乖上學的,嗯? 溫蒂 可是爸比的病又還沒有好...... 爹地 小公主,妳不要擔心,爹地跟妳發誓好不好,我一定會好好的保護爸比的, 讓他壯得跟大樹一樣高,OK? (黑鍋二人組) 方老師 唐翔噓,發生什麼慘案啊? 爹地 噓~我想煮稀飯,誰知道就...就變這樣嘛...... 方老師 哇黑鍋耶...... 爹地 燙,小心。 方老師 背起來好啦你。 爹地 欸這個時候妳還給我落井下石,妳會妳煮啊!嗯? 方老師 (不屑貌)稀飯......(擺手)過去。 爹地 哇賽,看妳洗米好像打太極一樣,有模有樣的噢? 方老師 開玩笑,我告訴你,我可是從小學一年級開始,我家裡洗米煮飯的工作, 就是交給我,約莫到現在十幾二十年了(說得一口好菜 中略...) 溫蒂 爹地......可以吃飯了沒? 兩人 ....... (慢慢轉身 秀出燒焦鍋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ε ω 振華 翔希 靜竹 溫蒂 外星 Nyarlathote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Nyarlathotep 來自: 36.231.203.1 (05/22 14:56)

yo0703:辛苦了~推推 05/22 15: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