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台啤2連勝逆轉晉級 將與美孚爭冠
May 22nd 2013, 13:50

賽前戰成1比1平手的台灣電力與台灣啤酒,今天進行最後一場的割喉戰,爭奪春季聯賽冠軍戰的另一張門票,台啤宋家豪展現捨我其誰的霸氣,後援7局無失分,率領球隊以5比0擊敗台電,殺入冠軍賽。

這場四強賽的最終戰,前天只進行了1局就因雨保留,當時台啤靠著彭子揚在第1局的高飛犧牲打,以1比0暫時領先,今天依然是台啤率先發動攻勢,3局上楊宏聖的安打讓台啤再下一城,也將台電的先發投手林冠翰打了下場。

2分領先的台啤在3局下也遇到危機,陳瑞慕以及蔡智榆的接連安打,台電無人出局攻占一、二壘,此時台啤換上宋家豪,不僅成功化解危機,比賽後半段更是完全封鎖台電的攻勢,主投7局僅被擊出4支零星安打,加上埋伏在8棒的羅國麟第6局時轟出拉開比數的3分砲,最後台啤就以5比0獲勝,連2場遭到完封的台電只能在明天與合作金庫爭奪季軍。

台啤宋家豪在四強戰的3場比賽都以後援身份上場,12.1局的投球當中,僅讓台電出現7支安打,沒有失掉任何分數,拿下1勝1救援,是台啤在輸掉首戰之後,能以2連勝逆轉晉級的重要關鍵。

台啤龔榮堂教練對選手今天的表現感到滿意「全場守備表現得很穩定,瓦解台電不少攻勢,羅國麟的全壘打更是將全隊的士氣拉抬起來。」而明天的冠軍賽將要面對以逸待勞的美孚巨人,龔榮堂教練認為冠軍賽重點在於氣勢,現在的台啤絕對可以跟與美孚一較高下。

台啤宋家豪7局無失分率領台啤殺入冠軍賽。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