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心得] 我離新車越來越遠~老紅~你也太強了
May 22nd 2013, 10:55

作者wolfgang1113 (SENS)

站內car

標題[心得] 我離新車越來越遠~老紅~你也太強了

時間Wed May 22 10:55:02 2013

最近版上不少關於老車的文章,本身也很喜歡看翻新中古車這個節目 看到艾德的神手把一輛老車變的跟新車一樣,真的很有味道... 老車不死啊~ 家裡同樣也有一部91年的美規corolla~老爸換車後就交給我開 目前約14萬公里,話說原本打算買focus三代了,買了之後打算 把老紅移交給我弟...但又怕他不愛惜(他要結婚了,但她女友鄙棄老紅) 連修車場的師傅都說,你的老紅如果不要,他要出五萬跟我買~ 想一想,老紅也沒有什麼不好,沒顧過路,也應該算省油 只是安全配備沒有罷了...可能打算再開個數年吧... 己經決定更換老紅的避震跟音響~輪圈也打算更換 老紅~再陪我戰個五年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123.18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