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SORRY 幫想1下 我朋友要瘋了
May 10th 2013, 10:44

作者ruiun (你人真的很好)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SORRY 幫想1下 我朋友要瘋了

時間Fri May 10 10:44:47 2013

: 1 : 請各位幫幫我朋友 也算可連可憐我 : 晚上11點 女生FB不告而別 手機轉振動 聽不見所以語音留言 : 除了洗完澡睡著外 跟我說還有啥原因 誰規定手機只能有一隻,FB帳號只能有一個 搞不好跟正男友聊天的是另一隻,FB帳號是公司跟學校的分開用 : 2 : 女生洗完澡如果跟其他人FB聊天 他FB名字後面會出現綠燈 : 不會出現白色手機圖案 對不對? : PS 我朋友是用電腦聊FB 女生是用手機聊FB 同上...孩子,隔著電腦聊天的東西是不能信的 : 3 : 大約4-5天前 女生也是這樣 深夜1點FB一半突然不見人 : 一直到早上9點才又FB聯絡 手機打3通語音留言 : 朋友有從旁查證 事後證明女生只是睡著 : 可是才隔幾天 朋友又........ : 唉 幫幫他吧 各位大大 呵呵,FB一半突然不見人 1.爸媽叫她早點睡 2.男友叫她早點睡 3.你朋友在她心中根本沒份量,不用回應也會乖乖地繼續上線 : 4 : 請問各位女生 你們會FB一半不見嗎? 理由呢 : 請把各種理由PO給我 我要給我朋友看 我不是女的,沒辦法回答 -- 至於球隊的防守問題,科比顯然很不滿意:“我們今天給了他們太多輕鬆得分的機會,在 防守端出現了很多失位。”值得一提的是,他幾乎是全隊唯一一個說要提振湖人的防守: “我們得團結起來做好防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15.168

gigi1010:你太認真了! 為這種事哭的人 真不知道他生活都在幹嘛 05/10 10: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msl 的頭像
    qmsl

    38師機動隊線上看 , 38師機動隊 小宅 , 韓劇38師機動隊 , 《38師機動隊》全集線上看38師機動隊38師機動隊分集劇情介紹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