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andy crush 密技/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愛心 :: 痞客邦 PIXNET ::
candy crush 密技/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愛心/
出櫃士兵求助 哈利挺身嚇阻霸凌:
Jun 10th 2013, 12:54

Blogtrottr

MSN 新聞 - 國際新聞
MSN 新聞 - 國際新聞
出櫃士兵求助 哈利挺身嚇阻霸凌
Jun 9th 2013, 21:25

中國時報【諶悠文/綜合報導】

廿八歲的英國哈利王子向來被視為派對動物,壞小子,但今年初從英國陸軍退役的華頓(James Wharton)七日對媒體透露,另一軍團的二等兵曾經因為他是同性戀者,出言恐嚇他,他被嚇得哭著去找救兵,而幫他解危的英雄正是哈利王子。

華頓表示,事情發生在二○○八年九月,當時他在陸軍「禁衛騎兵」服役,於加拿大進行操演,期間遭六名步兵威脅要「海扁他」。身為陸軍唯一一名出櫃士兵的華頓,只好向戰車指揮官哈利王子哭訴:「我告訴哈利王子,『我認為那些步兵會殺了我』。」

華頓說,他爬上戰車炮塔告訴哈利王子事情的經過,哈利王子聽完,一臉困惑。華頓回憶道:「我控制不住,淚水直流。哈利王子就說『好,我要徹底解決這件事』。」華頓說,哈利隨即爬出戰車,幾分鐘後,華頓也從炮塔探出頭,看哈利怎麼做。

身為「禁衛騎兵」轄下「皇家藍軍騎兵團」軍官的哈利王子,義正詞嚴警告那群找華頓麻煩的人,告訴他們如果再暴力恐嚇,就會面臨軍紀嚴厲處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