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Geek Squad from Best Buy

Get instant online support. We can fix computers, cameras, car technology and more. Talk to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盛大首映會 王陽明性感出席
Sep 5th 2013, 12:00, by movie ( 基地電影院 )

  被美國影評評為馮迪索最精彩代表作的暑假壓軸鉅片《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Riddick),今日晚間在台北市東、西區舉辦 4DX、 IMAX 盛大首映會,有「台灣第一帥」之稱的藝人王陽明擔任首映會嘉賓,一身自製「超世紀戰警」挖胸背心的他說:『我超愛馮迪索,「雷迪克」這個角色我等了十年,現在居然可以來參加首映會,當然要用自己製做的衣服來像偶像致敬,而且我知道他在這部電影中有幾乎全裸秀肌肉的鏡頭,很可惜我無法全裸,所以特地秀一下胸肌以表達我對他的敬意。』


  目前才剛結束戲劇拍攝的王陽明,今日特地抽空出席電影《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盛大首映會,在首映會上除了秀出苦練的胸肌以外,更以自製超低胸「超世紀戰警」背心以示對偶像的敬意,但對於要成為「雷迪克」,王陽明卻缺少的最重要的「眼鏡」,片商也特地送上美國空運來台的原廠「雷迪克護目鏡」送給王陽明,他則興奮得當場大喊:『我是雷迪克!』而問到他為什麼這麼喜歡這個角色,他則說:『「雷迪克」是所有英雄人物裡面唯一一個「亦正亦邪」的黑暗英雄,他可以為了生存殺人,但也可以放棄自我去救人,我想每個男人心中都有自己的英雄定位,「雷迪克」就是我心中的闇黑英雄。』

  即將在明天台美同步 IMAX 盛大上映的暑假壓軸鉅片《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昨日媒體試片後,掀起一片好評,影評大讚「血腥刺激破表」「暑假結尾就是要看這種充滿殺戮的爽片」「馮迪索的肌肉真的不是蓋的」;在片中讓人讚嘆的除了馮迪索外,飾演女傭兵的凱蒂薩克沃夫 Katee Sackhoff 也相當讓人驚艷,她說:『馮迪索就是我的偶像,能演出這麼有代表意義的電影我感到很榮幸。』而在片中有露點養眼鏡頭的凱蒂性感指數破表,她說:『馮迪索當時跟我溝通是否要露點,我二話不說只講一句「你說露就露」!而成果看起來也很棒。』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描述惡名昭彰的雷迪克(馮迪索 飾)遭同伴背叛後,獨自被放逐到銀河系上一個只有焦黑土壤的死亡星球,但很快地,前所未見的驚人變種怪物找上了他,在面臨這群比起之前所有敵人都還可怕的嗜血怪物的情況下,為了生存,他迫不得已只能選擇啟動一個裝置,而這也將引來所有為了得到重賞而一直追殺他的星際傭兵。面對賞金獵人與嗜血怪物的追趕,雷迪克再度開始了一場又一場的誓死對決之戰。馮迪索新作《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Riddick)即將於本週五 9 月 6 日台美 IMAX 同步盛大上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