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熱
>即時新聞-最熱 
雞排妹弄鬼 30E爆乳塞進「屍箱」
Oct 19th 2013, 09:47

【李世珍/綜合報導】雞排妹今中午出席泰國鬼片《我死在去年夏天》在西門町的「恐怖體驗 活人裝箱」造勢活動,她身穿性感爆乳女高中生制服,重現片中屍體被裝箱的驚悚橋段,30E雙峰的她硬把自己塞入30吋行李箱,受訪說:「要把身體凹到一個極致才可能塞進去,感覺非常恐怖。」她連接了2場鬼片活動,被問會不會拍鬼片,她表示不怕鬼,只是覺得免不了要到陰森的場景拍攝,怕會打擾到鬼。
 
《我》片描述4名高中生開車出遊,甜美的校花喬伊突然暴斃,其他3人包括她的男友嚇壞了,男友親自將她裝進行李箱處理掉,3人回家後遭喬伊惡靈的糾纏。片中女主角被恐怖情人裝箱,雞排妹被問到在現實生活是否碰過恐怖情人,她反爆自己才是危險情人,她表示,曾與前男友在高速公路上大吵,當時時速110公里,激動的她一邊毆打男方,一邊開車門想引起男友注意,「但我這是不良示範,希望大家不要學習」。《我》片11月8日在台上映。
 
想看更多有趣的娛樂八卦,請上「蘋果娛樂新聞」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ppleEnews

雞排妹扮成高中制服妹參加泰國鬼片《我死在去年夏天》的「活人裝箱」造勢活動。華映娛樂提供

雞排妹模仿電影橋段,把自己裝進30吋的行李箱中,不慎露底。翻攝網路

泰國鬼片《我死在去年夏天》描述4名高中生出遊發生意外,惡靈纏身的故事。華映娛樂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