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梁立發聲明為「逼人下跪」道歉 坦言:因心疼病父
Oct 19th 2013, 13:26

ETtoday –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東森主播梁立日前遭人投訴,指她在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SPA館怒嗆員工下跪道歉,經過多日來的沉默,她本人終於發出聲明稿,表示「絕無怒嗆強逼芳療師下跪的情事」,但她也坦承因為服務人員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讓病父枯等40分鐘,當下才會情緒激動。

梁立19日親自在粉絲團發出聲明稿,表示9月中旬,因為她進行扁桃腺摘除手術,梁父拖著病體來台探望她,10月4日時,她帶著父母到日月潭雲品酒店投宿,由於父親身體不適,芳療師「在未告知的情況」下遲到40分鐘,以至於讓她父親全身冒冷汗而攙扶回房,她也坦承,「因心疼父親所受到的委屈,所以情緒過於激動,如果造成服務人員不舒服,感到非常抱歉」,但她保證絕對沒有怒嗆芳療師下跪的事。

目前因病請假,暫遭調離主播台播報工作的梁立,日前風波延燒時期,她的丈夫羅友志13日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曾強調,他身為媒體人,了解《蘋果日報》接受民眾投訴追查報導的立場,但為何至今沒有去找出監視畫面,而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追殺」?他和梁立只希望能被公平的對待,還一個公道;而如今當事人也出面澄清,也對外表示「會深切反省」,未來會以較高道德標準要求自己。

梁立聲明稿全文如下:

首先,我要針對近日媒體所報導的「芳療師延誤,主播梁立怒嗆下跪」事件,所造成社會上的紛擾,在此表達最深的歉意。

事件發生至今,選擇此刻發聲明稿,是因為公司已經結束調查,我也得以對外發聲。

在2013年9月中旬,我進行完扁桃腺摘除手術,家父帶著病體來台灣看我。想到父親從未看過台灣的好山好水,才於10月 4 日,帶父母一起投宿於南投日月潭雲品酒店,並於當日晚上,請友人替生病的家父預約按摩療程,以緩解病痛造成的不適。但當晚家父準時到達 SPA 後,卻在完全沒有被服務人員告知延誤的情形下,在 SPA 枯等了四十分鐘,最後因為身體不適、全身冒冷汗而放棄按摩療程、回房休息。

身為子女,因為心疼父親所受的委屈,希望 SPA 能提出延誤的說明。由於當下一心顧念父親病體,加上身為獨生女,未能時時在年邁的父親與聽障的母親身邊盡孝,懷抱此自責心態,確實有情緒激動處,也忘了自己身為公眾人物,但我保證,絕無怒嗆強逼芳療師下跪的情事。

在此過程中,若造成服務人員的不舒服,我感到非常抱歉,願意在此鄭重道歉。對於社會大眾的批評與指教,我也深深感謝、銘記在心。

身為公眾人物,本就該以較高道德標準要求自己,我會深切反省。未來,我必會更加競競業業,持續為我所愛的台灣盡自己一份微薄的心力。

梁立

2013/10/ 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