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日劇一族/田村正和接新戲 爆「也許是最後一部」
Nov 16th 2013, 09:40


老牌演員田村正和將主演明年一月播出的松本清張特別劇《三億元事件》,已經70歲的他在發表會上透露「也許是最後一部」,讓日本網友超驚訝。

田村正和出道五十二年擁有不少代表作,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重播率最高的便是曾在台灣播出過的《古畑任三郎》系列,至今該劇主角的口頭禪與習慣動作,以及特殊的說話方式仍在各大綜藝節目中看到,田村本人也自演出此劇後,將主角的黑色套裝裝扮當作自己的主要打扮樣式,目前已成為他的註冊商標。

這次接演松本清張特別劇時田村透露自從兩、三年前發現自己的聲音已經不像過去一樣、變得易破音又難出聲之後,這一兩年自己總以「這是最後一部」的心情去準備演出,他對年齡增長造成的身體變化感到非常憂心,還做過好幾次相關的噩夢,讓他不得不比以前更認真地準備角色。

在新戲中飾演美國保險公司調查員武田秀哉的田村在拍攝現場讓人看到他對戲劇演出的熱情與多年來的好底子,讓整個現場似乎回到1968年的案發現場一般,充滿魄力。

面對田村的發言,讓不少網友表示可惜並希望他不要輕易引退,畢竟在目前的日劇演員中很少能看見有如田村般的實力派演員。大部分觀眾希望田村能夠再飾演古畑任三郎,將其當作生涯最後作品也無所謂。另一方面,也有許多人發現田村聲音的改變,並期望在不少大牌殞落的這段期間田村能特別好好照顧身體,不想再聽到壞消息出現。

[embedded content]

日劇迷們照過來~請上【日劇一族http://www.xinmedia.com/n/featurestory_list.aspx?collectionid=206
&【欣日本社群 / 藝能http://solomo.xinmedia.com/japan/topic/star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