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避談2016 郝朱:市政優先
Nov 16th 2013, 10:51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6日電)台北市長郝龍斌和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同台推銷兩市農產品;外界聚焦2016年總統大選,兩人都說先全心做好市政工作。

郝龍斌與朱立倫今天共同出席在花博公園圓山園區長廊區舉辦的「雙城攜手,健康台北,雙北特色農特產展售」活動,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做上述表示。

郝、朱同台,媒體提問兩人是否要戰2016總統大選,雙方是否會相互合作、彼此抬轎?

朱立倫說,很高興和台北市一起合作行銷農特產品,雙北市各局處首長中午也一同參觀夢想館,希望未來市政工作還有非常多可以合作的空間。

他說,現在才2013年,把市政做好、把雙北合作做好,讓所有市民過得更幸福、快樂,是他們的工作。

對於岳父高育仁先前對朱立倫選不選2016,提及「沒有期待、也沒有反對」;對此,朱立倫笑說,有看到這句話,下次也會提醒岳父「對外發言要稍微小心一點」。

郝龍斌也說,新北市和台北市每年都有幾次固定的聚會,固定聚會是寓工作於娛樂、寓娛樂於工作,今天就是最明顯的例子,雙方共同行銷兩地的農產品。

同時,透過雙方局處首長聚會,將過去跨兩市問題在此輕鬆討論、解決,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一件事情,他們覺得目前全心全意做好兩市市政,做好為民服務工作,這是他們共同一致努力的方向。

郝龍斌說,2016國民黨選舉一定要團結,絕對會通力合作、爭取勝選,只有團結才會勝選。媒體進一步追問「2016總統選舉誰是主、誰是客」,兩人都笑說,等下一餐飯再討論。10211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