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電競〉挾帶冠軍聲勢 爆哥一圓職業夢想!
Nov 16th 2013, 10:48

作者: 

編輯部

一個賽季過去,業餘王者的稱號早就已經成為過去式!(TeSL提供)

【TeSL台灣電競聯盟新聞稿】「業餘王者」一直是以前我們提到爆哥(劉昶亨)時,經常會在他的暱稱前冠上的稱號。這絕不是空穴來風,綜觀以往甲組聯賽,從《2011 eSPORTS Taiwan Open》拿下了總冠軍開始,爆哥就開始替自己拉開這個傳奇的序幕。

緊接著的《2012 eSPORTS Taiwan Open冬季總決賽》,雖然以一分之差暫居亞軍,但爆哥對於跑跑的熱情沒有因此縮減,同年年中的總決賽馬上又以過人的強勢成績重登王位;今年2013年的甲組賽事中,他不僅以壓倒性的實力先在總決賽蟬聯寶座,而後的團體賽冠軍,仍舊由爆哥與隊友一齊奪下,如此輝煌的戰果,在KR《跑跑卡丁車》界「王者」名號的確當之無愧。

就在《Wmall電競超級聯賽》的KR改制為個人賽後,第一季業餘選手部分由聯盟邀請,爆哥自然是首要不二人選;家住彰化的爆哥在排除交通、住宿問題後,總算如願在電視螢光幕前與眾家職業好手一同較勁。剛開始前面幾場賽事,大部分的人對於爆哥表現的反應大都是「跑的不錯!」,不過隨著例行賽場次慢慢累積,直到後來這個稱讚已經變成「真的好強!」。爆哥在隨後的季後賽突出的表現不只贏得冠軍,更難能可貴的是業餘最強車手的名號已然成為過去式,他成為唯一一位能與職業選手抗衡,眾所矚目的超級新星。

但以業餘選手的形式登板,其實對於爆哥來說還是有些許的遺憾,他曾在Facebook的個人頁面上發表的這樣的想法:「目標只達成了一半,還沒有機會披上戰袍出征比賽…」,如今這個缺口已經填滿,致力於培養電競選手的華義SPIDER當然不會錯過這位天分、努力、經驗乃至於實力都相當傑出的選手,為提供更好的資源,昨日(11/14)高煌良領隊親自為他披上蜘蛛戰袍,宣布爆哥以新的名字「Neal」加入華義SPIDER,正式成為職業選手!

說到這一段經歷,Neal表示:「雖然加入的這個時間點,剛好Vic擦身而過,沒有機會成為隊友,但能加入心目中偶像待過的隊伍還是非常開心,重點是我總算完成一個夢想!」而除了感謝一路走來身邊的朋友、戰友們,Neal更想特別感謝的是他的家人,尤其是爸爸自以往還在業餘時期時,就不辭辛勞接送他參加比賽之外,在家庭會議中討論加入職業隊的話題時,也是如同以往的支持態度,僅叮嚀Neal練習時不要操之過急反而弄壞身體,讓他備感窩心。

小編猶記整整兩年前,Neal的父親就曾在中區甲組聯賽現場閒聊時告訴我們,他認為電子競技能讓孩子提早獲取良性競爭的寶貴經驗,這也是為什麼會這麼支持Neal來比賽的原因;相對於許多人「只是玩遊戲」的誤解,或許就是爸爸的這份不陳舊的觀念與貼心,讓Neal更能心無旁鶩的在賽道上奔馳。在接下來的賽季中,我們也期待Neal能繼續在《Wmall電競超級聯賽》發光發熱,寫下他電競歷程中另一個精采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