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金馬獎】終身成就獎 甄珍:此生無憾
Nov 23rd 2013, 14:36

【葉婉如╱台北報導】甄珍從秦祥林手中領取今年的終身成就獎,台下大牌影星們全都起立鼓掌,她致詞時說:「很感動,很榮幸,今天這場面群星閃耀,是金馬五十年的榮耀,我今天領這個獎備感榮幸,受之有愧,感謝大會對我的厚愛,我將視為我一生中最大的榮耀。我從影五十年,恰和金馬同齡,從少女變成老婦,自然的規律沒有人可改變,同樣五十年,也讓金馬不斷成長茁壯,激勵每世代的前進。
她儀態優雅,繼續說:「電影這行業是反差很大的行業,大家看到的是螢幕上光鮮亮麗,看不到台下的辛勞與艱苦,我和很多優秀導演合作,像是李翰、丁善璽等很多導演,他們是我一輩子的恩師,我也和很多優秀演員相處,是我一輩子美好的回憶,這獎獻給所有同事。謝謝四十多年來一直愛護我的李行導演,也要感謝我的父母,它們在天之靈會為我驕傲,感謝家人和我兒子,我不舒服時都是他陪伴我。我有很多好友,像第一美女林青霞,受到她很多照顧,能拿到這麼難的獎項,我此生無憾,謝謝一直愛護我的朋友們,謝謝。」妹妹銀霞也在台下觀禮,林青霞也為她高聲歡呼。

想看更多有趣的娛樂八卦,請上「蘋果娛樂新聞」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ppleEnews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