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歐巴馬高中死黨 性侵性虐女子遭逮
Sep 27th 2013, 12:06

【綜合報導】曾被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溫情寫入回憶錄、兩人在高中時期情如兄弟的54歲加州男子卡庫嘉瓦(Keith Kakugawa),本月13日因為涉嫌非法監禁、性虐待並殘忍性侵一名女子,遭到警方逮捕。

卡庫嘉瓦和歐巴馬在高中時期親如兄弟,但二人之後的發展卻天差地遠,歐巴馬上了大學、步入政壇、選上參議員、後來成了美國第一位非裔總統,但卡庫嘉瓦的生活卻是每況愈下,他酗酒、染上毒癮,多次因為販賣古柯鹼被警方逮捕,成了監獄的常客,更有一陣子成了街頭遊民。據說他一度因為忌妒歐巴馬,心生怨恨,在他當選總統後,出面爆料對於歐巴馬高中時期的吸毒史瞭若指掌,2007年大選前,卡庫嘉瓦曾設法要見歐巴馬一面,但據說當時歐巴馬指派一名助理將他打發。

案情指出,卡庫嘉瓦日前邀約受害女子外出晚餐,之後尾隨女子回到她的住所,藉故入內後就暴力毆打女子,並加以性侵,之後將女子囚禁在家中繼續施暴。目前他被諭令以美金40萬元(約台幣1200萬元)的金額交保,但付不出保金,一旦罪成將面臨多年有期徒刑,但已傳出有政壇人士計畫要運作保他外出,因為相信他手中握有多件多年前的荒唐事證,足以讓歐巴馬尷尬不已。

54歲的卡庫嘉瓦。翻攝自《每日郵報》

歐巴馬(左)與卡庫嘉瓦高中畢業時的青澀模樣。翻攝自《每日郵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