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Behind the scenes!

Click here to check out the Behind the Scenes photos and videos of the independent sci fi film The Crystal Crypt!
From our sponsors
鄭恩寵讓江澤民寢食難安 成兩高惡法下標竿性人物
Sep 27th 2013, 15:54

【大紀元2013年09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駱亞報導)近日「兩高」(中共高級檢察院和高級法院)就網絡謠言的司法解釋此惡法在甘肅張家川遭遇滑鐵盧,被警方拿「兩高」定罪的初中生在網絡強烈呼聲下被關七天後釋放,並引爆張家川官場地震。網絡慶祝初戰告捷之際,各地公安還在加緊行動,以兩高的網絡司法解釋,到處去恐嚇有影響的人。24日下午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家,被警方以涉傳謠誹謗進行搜查,他被恐嚇不能再寫文章,不然轉發500就犯罪,警方留下「兩高」的網絡惡法要求他簽收。

鄭恩寵因持續地揭露上海幫貪腐內幕,讓上海幫的總頭目、人權惡棍江澤民寢食不安。2003年曾被上海幫以向境外提供國家秘密罪判刑入獄三年。自從7年前他從監獄釋放回家,一直處於24小時監控,被全封閉或半封閉軟禁至今。外界分析持續打壓鄭恩寵,讓其與外界隔開,可阻止其續揭露上海官場黑幕,以免把江家族扯出來曝光,鄭恩寵成兩高惡法下標竿性人物。

警方帶「兩高」網絡司法解釋文件上門搜查

鄭恩寵律師告訴大紀元記者,9月24日下午二點至四點,8個警察上門搜查,這是自2006年6月5日他從監獄釋放回家後的第17次搜查,與以往的16次以偷稅漏稅的名義搜查不同的是,這次直奔網絡謠言誹謗主題而來的。

這8人包括閘北分局網絡監察局的局長、戶籍警周信芳、經濟偵查隊的魏濤、洪磊等,而區公安局國保處史金榮在樓底下負責指揮,兩小時翻箱倒櫃的搜查中他們沒有發現問題。隨後警方非常鄭重其事地從公文包中拿出「兩高」的關於網絡謠言、誹謗的司法解釋,一定要鄭恩寵簽收,並警告其注意點,他寫的文章在網絡上被轉發500次,就已經涉嫌誹謗和謠言。

鄭恩寵反駁警方說,「這次全國性的打擊網絡造謠運動,如果不把我鄭恩寵抓進去,那就證明我以前講的話不是謠言。」

負責監控警察曾遭新局長訓斥 7年軟禁查不出問題

據鄭恩寵介紹,警方至今對鄭恩寵進行24小時監控,常年軟禁已經長達7年。他們一天至少分三個班,每個班三四人,在鄭恩寵家十四樓的大廳放了三個沙發,吃喝拉都在那裏,有專門物業管理所的人員給他們打掃衛生。

他介紹軟禁分全封閉和半封閉,前者是連家門都不能邁出一步,後者可以在家附近遛狗、去附近購買報紙,還可以上教堂。從去年四月份開始,他基本處於半封閉軟禁狀態,當局規定他不能走出上海、不能跟訪民和異議人士見面。

而他夫人蔣美麗長期屬於半封閉軟禁狀態,允許出門買菜和上教堂,但每年六四、中共兩會期間則是全封閉,哪裏都不能去,連買菜都由監控的警察代勞。

鄭恩寵從監獄釋放回家的這7年中,除這次以網絡造謠誹謗的名義外,他遭受16次搜查和85次傳喚都是跟偷稅漏稅有關。這些年上海的公安局長也換了三波,從吳志明、張學兵、到現任的白少康。

警方有人向鄭恩寵透露,今年三月新任上海市公安局長的白少康,很不滿意有關方面7年來還在調查鄭恩寵的事情,曾表態說:「你們停止對他的調查,7年來你們都查不出問題,如果把鄭恩寵弄到香港去,他能鬧到甚麼程度?我就不信。」

談判破裂 鄭恩寵監控升級恢復全封閉軟禁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9/26/n3973177.htm鄭恩寵讓江澤民寢食難安-成兩高惡法下標竿性人物.html  美東時間: 2013-09-26 13:41:02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