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電玩宅速配20140103 《Zombie Tsunami》等10款行動遊戲內容介紹
Jan 6th 2014, 12:22, by GNCnews

《Zombie Tsunami》美女愛玩 Game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殭屍,殭屍海嘯雖然是殭屍 不過這是一款走可愛路線的益智遊戲。
(C) Mobigame

影音名稱 《Zombie Tsunami》美女愛玩 Game

《機甲大戰外星人》美女愛玩 Game
  機甲大戰外星人的題材一向是科幻迷的最愛,其實我呢也是科幻迷,從星際大戰開始到環太平洋都超愛的,而現在玩家也很幸福,只要拿出手機,就可以進入科幻世界啦!
(C) TurnOut Ventures Ltd
影音名稱 《機甲大戰外星人》美女愛玩 Game

《Westbound》美女愛玩 Game
  嚮往西部牛仔帥氣的生活嗎?那種無拘無事的浪子形象,真是有點帥,今天要介紹的《Westbound》就要讓你體驗牛仔生活。
(C) Kiwi, Inc.
影音名稱 《Westbound》美女愛玩 Game

《地城守護者》美女愛玩 Game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一款輕鬆玩的 ARPG 遊戲 《地城守護者》,這款風格類似暗黑三的手機遊戲,可是強過暗黑!因為它更可愛,趕快來玩一下吧!
(C)遊戲新幹線
影音名稱 《地城守護者》美女愛玩 Game

《漢末群雄》美女愛玩 Game
  《漢末群雄》是一款可愛的 SLG 遊戲,由玩家所熟悉的可愛三國人物所組成,配上歡樂又搞笑的故事情節。遊戲收錄了有七百位以上的歷史名將,每個登場武將都有獨特的武將傳記可以觀看。
(C)OMG
影音名稱 《漢末群雄》美女愛玩 Game

《三國急攻防》美女愛玩 Game
  今天要介紹一款超適合拿來殺時間的塔防遊戲,《三國急攻防》這款遊戲以百玩不膩的三國題材為背景,結合五百名文官武將,用華麗技能擊退敵人。
(C) EFUN
影音名稱 《三國急攻防》美女愛玩 Game

《你好英雄》美女愛玩 Game
  《你好英雄》是一款風格清新可愛、充滿冒險幻想的 RPG,人物採 Q 版卡通風格,遊戲畫面可媲美當今許多大型線上遊戲,特效製作具有臨場感,尤以戰鬥技能效果最佳,不論是攻擊動畫、技能施展的特效與震撼的打擊效果,將完整滿足玩家的視覺享受。
(C) 摩利
影音名稱 《你好英雄》美女愛玩 Game

《啾咪莊園》美女愛玩 Game

  《啾咪莊園》,這是一款社交養成遊戲,走的是童話可愛風,在遊戲裡可以種菜種花種水果,還可以飼養可愛動物,透過採收養成賣掉來賺錢,有了錢你就可以去買更多的裝飾來打造你的夢幻莊園。這裡的建築與景觀都超華麗的,有法式鄉村風格也有中國宮廷建築的主題造景,任由玩家輕鬆打造,用全世界來佈置你的莊園。
(C) Gamonster
影音名稱 《啾咪莊園》美女愛玩 Game

《三國INFINITY》美女愛玩 Game
  只要好好佈署陣型,簡單調配武將的位子就能發動技能囉!遊戲裡有一個很好玩的合戰系統,玩家們可以互相 PK ,但是要特別注意的是,每天只能合戰同一個對手兩次,當然好友也能互相切磋切磋,趕快揪好朋友們一起上線合戰一下吧!
(C) USERJOY
影音名稱 《三國INFINITY》美女愛玩 Game

《卡通農場》美女愛玩 Game
  在卡通農場 HAY DAY 中,你可以種植農作物,養養小動物,做一些可以自己吃的東西,簡直是退休後的生活,相當愜意!玩家還可以建一些咖啡亭、烤肉架之類的來讓整個農場生氣勃勃,最重要的是,遊戲現在免費下載喔!
(C) Supercell
影音名稱 《卡通農場》美女愛玩 Gam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