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國父紀念館男廁失修半年 江揆要求嚴懲
Jan 6th 2014, 05:24

國父紀念館男用公廁故障半年都沒修好,經聯合報系報導後,引起行政院長江宜樺重視。

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今天中午轉述,江揆看到相關報導後,認為這樣漫不經心的態度,嚴重影響行政效率,立即致電文化部長龍應台,要求在最短時間內處理,並嚴懲相關人員及主管。

龍應台則表示,已在第一時間處理,會於一周內修復,並在今天下午即舉行相關考評會決定相關懲處事宜。

【中央社/台北6日電】

媒體報導,國父紀念館男廁故障半年沒修;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今天說,行政院長江宜樺要求最短時間內修復,並嚴懲相關人員。

鄭麗文受訪表示,江宜樺看到相關報導後,認為漫不經心的態度,嚴重影響行政效率,無法接受,他立即致電文化部長龍應台,要求在最短時間內修復,並嚴懲相關負責人員和主管。

她說,龍應台第一時間處理相關事宜,並指男廁1週內會修復,且下午立即召開部內考評會,決定相關懲處。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