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全球趣聞/日本女生愛交「吻友」! 50%女生先吻再愛
Jan 6th 2014, 07:18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在熱戀時,接吻是表達愛的重要方式。曾有說法就提到女性會以接吻的感覺來判斷戀人是否合拍。由此可見,接吻對女性的影響不可小視。然而最近,有不少女生就算是和朋友也能自然的接吻,這類朋友被形象的稱為『吻友』。為什麼女生對接吻的認識漸漸改變了呢?1月6日,日本peachy網站就刊文分析了這類現象,並細致地介紹了這群深陷接吻魔潭的女孩們的心理活動。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結交『吻友』緣於對愛情失望

根據環球網報導,2013年7月,citation株式會社對200名20-39歲的未婚女性就戀愛問題進行了一次調查。結果顯示,回答『害怕戀愛』的人佔全體的73%。其次,選擇了『無法邁出第一步』的人也高達75%。雖然表面上看起來肉食系女生正大行其道,但事實上對愛情抱著消極心態的女生也並不罕見。

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調查中選擇『主動向異性告白的次數較多』的人僅佔16%,而餘下的84%的女生都選擇了『告白還是希望男生主動』。看來,大多數女生在戀愛中還是比較被動的。

50%的女生先吻再愛!

與告白時的被動狀態相反,在接吻時出乎意料的女生這一方似乎更加積極。調查結果中,回答『可能會先接吻再愛上』的女生比例居然高達54%,也就表明2個女生中就有一個是『先吻再愛』。

從選擇『交往之前也可以接吻』的女性比例有53%就可以看出,現在的女生對接吻的態度已經變得越來越開放。照這樣的趨勢似乎『吻友』的出現似乎也並不奇怪。

其餘的回答中,選擇『女生可以主動索吻』的女性佔88%,而有43%的女性『與戀人以外的異性接過吻』。這樣的資料也不禁令人浮想聯翩。

一般人們可能會認為大多數女生在聽到『吻友』、『掠奪愛』時會不明所以,但有可能你身邊的女生並沒有你想的那麼單純。或許在接吻之後戀情就大不一樣了呢。

戀愛的重中之重等於接吻!

實際上,筆者曾經與幾位有交往物件的女生聊過她們的經歷。這幾個女生都是典型的『先吻再愛』。

『我就有過與同事接吻後開始交往的經歷,本來是完全沒有考慮他的。突然之間被親了有點嚇到,可是因為接吻時整體感覺非常舒服,自然而然就有了交往的念頭。』(27歲 銷售)

『我是主動索吻然後開始交往的。對方一開始挺驚訝的,可也因此注意到了我。當然啦,因為知道他是那種就算突然被吻也不會反抗的類型我才敢做出這麼大膽的舉動的。』(28歲 製造)

雖說如此,但草率的就接吻其實是不理智的。如果想要透過接吻來縮短戀愛中兩人之間的距離的話可能會比較自然一些。『先吻再愛』的女孩兒們,在沖動的吻上去之前是不是應該再冷靜的想想呢。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