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郭寶勝:與王維林媲美的香港青年英雄招顯聰
Jan 6th 2014, 11:16

【大紀元2014年01月06日訊】根據維基百科顯示,招顯聰(英語:Billy),香港社運人士,曾參與社會民主連線,曾是Facebook組織「我是香港人,不是中國人」的發言人,現為Facebook組織「香港人優先」及「香港人主場」的發言人。招顯聰贏得世界性關注是在2013年12月26日,招顯聰與其幾名同道勇闖解放軍駐港部隊軍營,抗議中共對香港政策,這是香港歷史上第一次市民勇闖解放軍軍營。事後招顯聰回答記者說:開槍都不怕,還怕到軍營中抗議;並指出這次行動的目的是打消掉香港人對解放軍的恐懼心理,也即「心魔」。

招顯聰是年僅28歲的80後青年,看起來身體瘦弱,但實際上無比英勇,是近幾年香港湧現出的傑出社運青年,值得全中國青年倣傚。中共一直污蔑他是「港獨」,實際上這只是屬於民主國家公民言論自由範疇的,而且他訴求的重點,是反抗中國專制對香港自由的威脅。

根據新聞媒體顯示的經歷看,招顯聰多次抗議中共暴政、多次被香港警方抓捕、越挫越勇。2009年,招顯聰成為社會民主連線普通黨員。2010年12月,招顯聰、姜靈彰在參與要求釋放趙連海的遊行中觸犯「擾亂公共安寧」罪名。2013年8月,招顯聰在旺角集會撐林慧思被警方指企圖搶槍,遭多名警員先按在地上,再合力抬走,期間招顯聰多次高呼「我沒搶槍」,又稱「警察屈人」,事後警方指是「一場誤會」將他釋放。2013年8月,招顯聰在梁振英未到會場已被六名警察手拉手圍住。招顯聰多次表示當日並無衝擊警察防線,沒有越過封線,亦沒有越過鐵馬,但當日警方指他「兩次闖過鐵馬,及力圖反抗」。招顯聰勇闖軍營後,2014年1月1日,香港警務處警察公共關係科表示,中區重案組在港島拘捕了招顯聰。招現在保釋在外,不久就會到庭聽審。

為甚麼說招 顯聰勇闖解放軍駐港部隊軍營堪與王維林擋坦克相媲美呢?首先,駐港部隊是中共對付香港人民的最後也是最強的法寶,這個法寶的權威被挑戰,中共惱羞成怒、氣急敗壞是顯而易見的。君不見自從招顯聰等闖軍營後,中共海內外的媒體就大發雷霆、大造輿論,遺憾駐港部隊沒有當場擊斃招顯聰等人,並強烈要求香港警方立即 法辦招顯聰等人,其受辱之深、報仇之切可見一斑。而挑戰這個法寶者,就是給專制者狠命一擊,具有巨大的影響力和感召力。

其次,與六 四期間擋坦克的王維林一樣,招顯聰等人直接面對有可能被暴力消滅和鎮壓的危險,而且毫不畏懼,這份勇氣,值得全中國青年人倣傚。招顯聰說得好:闖軍營就是 要消除香港人心中對解放軍的心魔。解放軍以其殘酷無情暴力鎮壓人民著稱,香港人民懼怕的就是用它來威脅生命和健康。招顯聰等人敢於直接挑戰解放軍,證明解 放軍也沒有甚麼好可怕的,年輕一代是無所畏懼的。如此的舉動將使民眾打消對中共政權最後的法寶——解放軍的恐懼。

1997年7月1日 凌晨,我在深圳看守所看電視播放解放軍駐港部隊開著各種車輛轟隆隆從皇崗口岸進入香港的圖景。我相信當時北京政權及中共看到這一幕可能心中的石頭落地了, 他們認為只要解放軍進駐香港了,那一切就搞定了。解放軍是中共政權得以控制人民、維護其生命的最後依據。最近面對香港民眾的「占中」呼聲,中共頻頻讓解放 軍亮相、炫耀武力,企圖以此黔驢之技威懾香港人民。但是,香港人民中的不怕死者,卻不這樣認為,就是你有解放軍,你有核武器,也是征服不了香港人的民心 的!

香港青年英雄招顯聰無罪!我們支持你!

美東時間: 2014-01-06 05:57:54 A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1/6/n4052318.htm郭寶勝-與王維林媲美的香港青年英雄招顯聰.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