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基隆港攤商自製巨鴨 鴨爸霍夫曼有「異」見
Jan 6th 2014, 05:01

基隆港東3碼頭放置一隻夢想鴨,業者還想做18公尺的放大版,但巿議會議長黃景泰說霍夫曼有意見。
記者牟玉珮/攝影
基隆港東三、四碼頭為吸引人潮和商機,目前在打造一隻18公尺大的「夢想鴨」,基隆黃色小鴨發起人黃景泰今早表示,為尊重、維護原創者霍夫曼的權益,除緊急聯繫基隆港務公司要求制止攤商「侵權」行為外,也將對基隆港務公司及招商單位發出律師函。

黃景泰透露,他在昨天下午與霍夫曼取得聯繫,霍夫曼對維護自己的權益十分堅持,並表示如果攤商執意要另製一個巨型小鴨放在展區,那麼他就考慮提前終止基隆小鴨的展期。

鈺盛公司承租基隆港東二到東四碼頭倉庫及空地擺攤,由於黃色小鴨沒如預期旋轉,人潮不如預期,上月底在碼頭設置6公尺高的夢想鴨,鈺盛公司總經理孫逸人表示,「不展?那是圖利我嗎?謝謝他」,他說原本預定10日要上場,但還需看工廠製作時程,仍預定展出放大版夢想鴨不變,若黃色小鴨不展,反而要謝謝他。

【中央社/基隆市6日電】

基隆黃色小鴨一波三折,由於展區攤商擬自製小鴨吸人潮,此舉引原創者霍夫曼關切,發起人黃景泰今天發出律師函制止。

基隆黃色小鴨主辦單位今天指出,傳出基隆小鴨展區的攤商有意自製18公尺高的另一巨型黃色小鴨來吸引人潮和商機,已引起霍夫關切。

基隆黃色小鴨發起人黃景泰表示,在昨天下午與霍夫曼取得聯繫,霍夫曼對維護自己的權益十分堅持並表示,如果攤商執意要另製一個巨型小鴨放在展區,那麼他就考慮提前終止基隆小鴨的展期。

黃景泰表示,為尊重、維護原創者霍夫曼的權益,除了緊急聯繫要求基隆港務公司制止攤商侵權行為外,也將於今天對基隆港務公司及招商單位發出律師函,來主張尊重霍夫曼的創作權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