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andy crush 密技/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愛心 :: 痞客邦 PIXNET ::
candy crush 密技/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愛心/
Re: [求助] 身體弄壞了的人還有資格修成正果嗎?:
May 30th 2013, 14:08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身體弄壞了的人還有資格修成正果嗎?
May 28th 2013, 11:39

作者Stimpy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身體弄壞了的人還有資格修成正果嗎?

時間Tue May 28 11:39:11 2013

: 我老婆是加護病房的護理師 : 平常有聽到提過洗腎 : 洗腎沒這麼嚴重,相信現在已經在洗腎的你很清楚 : 台灣洗腎人口多到誇張 : 如果你只有洗腎這個問題 : 而且可以在洗腎的前提下,維持你的收入,並保持目前的健康生活 : 我想你不必提出文末的七大項 : 個人覺得最好的方法是樂觀面對,採取積極的態勢 : 把整個身體的狀況客觀的跟她講,不悲觀也不樂觀 : (因為我覺得你可能會講得太悲觀,所以提醒你這點) : 如果她因此求去或變了一個樣,那我覺得她就不值你文末七大項的付出 : 唯有最好的人,才值得最好的安排 : 重大危難可以考驗自己和另一半的品格,也可以看得出當初的諾言是真是假 : 不管怎麼說,我都想跟你說,不用想太多 : 因為你早就使用這個幾近半毀的身體很久了,而不是今天才毀損 : 所以客觀的說,你一直承受著目前的損害狀況 : 正如同你所說的,你現在比過去更健康(我懂你這句話的意思) : 人生還很美好,請繼續保持,而且定期洗腎,千萬不要荒廢回診 : 祝你平安喜樂 健康幸福 我想我的不安很大部份是從費用上來的. 台灣的健保實在太不可思異了... 今天不 考量政治健保實在是只能稱為仁政. 我住普通單人病房一個星期加檢查和準備洗腎 的小手術花了約 60 多萬台幣. 這方面大多由保險吸收了. 我五月初才開始洗腎的 上星期五收到保險公司的信, 5/6 洗腎診所報了 13 多萬台幣的費用給保險公司. 保險 公司的信上回答這 13 多萬都是病人需要自付. 當我看到這封信時我呆了... 5/6 大概 是我第一次在醫院外的診所洗腎, 如果一次就 13 萬... 我自己也覺得一定有什麼地方 不對. 如果這樣的話誰洗的起呀! 剛好碰到三天連假所以還沒機會跟診所和保險公司 溝通可是我真的是沒辦法不胡思亂想 Orz 除了這之外我覺得我面對的還不錯也不覺得有什麼悲觀, 有點總算醒過來的感覺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8.197.17.222

mitsui0309:台灣的健保真的是仁政!!!! 05/28 11:43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