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andy crush 密技/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愛心 :: 痞客邦 PIXNET ::
candy crush 密技/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愛心/
台北遊吸金 世界12亞太第6:
May 30th 2013, 14:54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台北遊吸金 世界12亞太第6
May 29th 2013, 08:13

萬事達卡年度全球旅遊城市排名調查公布,吸引遊客消費的城市,台北以金額達81億美元(約新台幣2430億元),世界排第12名、亞太第6名。

最新公布的2013年萬事達卡全球旅遊城市指數(Mastercard Global Destination Cities Index),亞太區城市占據主導地位。在榜單的132個城市當中,有42個是亞洲國家,亞太前10名的城市當中,有5個城市來自於大中華區。

台北擠進世界遊客數量前20名排行榜,台北以國際過夜旅客520萬人排名第18名,贏過沙烏地利雅德和美國洛杉磯。

亞太遊客數量前10的城市中,台北以國際過夜旅客520萬人排名第8,緊追東京,贏過北京的480萬人、廣州的470萬人。

台北在世界遊客消費額排名更為驚人,金額81億美元高居第12名,贏過吉隆坡、洛杉磯、上海、米蘭、溫哥華、羅馬、阿姆斯特丹、邁阿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