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演藝圈斷層?沈玉琳老神在在:
May 30th 2013, 14:07

Blogtrottr

電視廣播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電視廣播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電視廣播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演藝圈斷層?沈玉琳老神在在
May 26th 2013, 16:02

ETtoday –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沈玉琳26日出席潘若迪開課記者會,現場共邀請來10多位藝人,白雲、郭彥均、小馬等都是節目上熟面孔藝人,舉凡通告、活動也與這些人脫離不了關係,演藝圈是否真面臨斷層問題?資深製作人沈玉琳說:「通告咖老屁股老神在在,年輕一輩確實有斷層!」

沈玉琳。(圖/記者許逸群攝)

沈玉琳認為,沒有年輕的藝人出來,所以他們任何型態的節目都可以上。綜藝梗是否用完?他說:「上節目講的故事取決製作單位,稍微改一下就又能有新的發揮。」他強調通告咖班底並非只靠嘴巴,節目效果確實比年輕人強很多,導致即使是玩遊戲的節目,明明比較適合年輕人,但節目仍是發通告給一把年紀的藝人們。

他目前每月約50個通告,雖然忙碌但他不嫌累,他坦承:「錄影對我來說是在休息,上節目嘻嘻哈哈還有錢拿。」還笑說在家老婆芽芽都不跟他聊天,芽芽則冷清的說:「都講過幾百遍了!」毫不給老公面子。昨天眾藝人為潘若迪站台跳有氧舞蹈,白雲雖然跳得賣命,卻遭沈玉琳猛虧:「再次見證生物的奇蹟,活豬也能跳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