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前北韓特務:綁架只挑日本年輕人 老人全沉海:
May 30th 2013, 14:10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前北韓特務:綁架只挑日本年輕人 老人全沉海
May 30th 2013, 05:25

【大紀元2013年05月30日訊】一名前北韓特務近日向日本政府供稱,在1962年到1985年間,曾以約120人組成的小組多次在海上綁架日韓船員,並且只帶走年輕船員,年老的船員則和漁船一起沉入海底。

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這名前特務向日本政府的綁架問題對策本部表示,1980年代,他曾在日本青森縣外海突襲一艘5人乘坐的漁船,帶走一名30多歲的男性,其他的船員則和漁船一起沉入海底。

日本海上保安廳表示,1980年10月,青森縣外海曾有一艘海釣船出海後失蹤。當時船上有6人,船長36歲,5名釣客年約50到70歲不等,後來只找到一名釣客的遺體,其他幾人和漁船下落不明,情節和這名前特務的說法相似。

這名前特務還稱,當時海上綁架命名為「對日漁民作戰」和「對南(南韓)漁民作戰」,由大約120人組成小隊,據點設在靠近日本海側的元山。從1962年到1985年間,該小隊執行的綁架多則一年3次,少則兩年1次,綁架的日本漁民人數超過10人,殺害的可能為數倍以上。

在綁架行動中,北韓特務先搭乘偽裝成日本中型漁船的工作船,半夜摸黑靠近日本漁船,上船以槍支制伏船員。他們將10到30歲的船員帶走,高齡船員則被鎖進船艙,和船隻一起沉入海底以毀滅證據。

至於綁架目的,該名前特務表示,北韓打算對被綁架的年輕日本人「再教育」後送回日本進行諜報工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