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andy crush 密技/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愛心 :: 痞客邦 PIXNET ::
candy crush 密技/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愛心/
將所有不爽「憤」力揮出 熱血擊拳遊戲《野人巴巴》全新登場:
May 30th 2013, 14:12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將所有不爽「憤」力揮出 熱血擊拳遊戲《野人巴巴》全新登場
May 27th 2013, 08:35

  由 M+ 推出的最新趣味 3D APP《野人巴巴》,講述正在睡覺的野人巴巴,被天外飛來的隕石驚醒,氣憤的將隕石擊飛。玩家正是扮演巴巴的角色,您只要手指壓著螢幕畫面,估算好擊拳時間與角度,隕石來時奮力揮出拳頭,將隕石打出,還能打出雲層,擊落載滿寶石的大鳥與神龜等,趁機撈一筆呢!隕石也可能更換成 UFO、流星…甚至是導彈。每一擊打出的米數都會被系統記錄,適合喜歡自我挑戰的、愛殺時間的,以及想訓練反應力的玩家們。


揮出你的憤力一擊 讓 UFO、導彈飛出太空
  不論是工作責任制累到爆、朋友家人間誤會超不爽,都趕快來《野人巴巴》發洩一下,揮出你的憤力一擊吧!全新 3D 動作遊戲《野人巴巴》讓你控制蠻荒野人大叔, 用盡全力打飛所有迫近的雜物,從流星、UFO、導彈、太空蠕蟲和垃圾等,總之飛得越遠越好。只要抓準力道、角度和時間,就能飛出漂亮一擊。3D 的寫實畫面極具真實感,所有遊戲元素的設計都是超精細。自覺反應良好,玩動作遊戲十拿九穩的你,快來挑戰傲人的千米成績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