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大泉洋 天生的小丑:
May 30th 2013, 14:13

Blogtrottr

UDN聯合書報攤-新聞時事
聯合書報攤-新聞時事:收羅天下、商業周刊、遠見、新新聞、新聞大舞台等雜誌精選內容,焦點新聞的深度報導、國際政經的精闢分析帶您透視社會脈動,和世界接軌。
大泉洋 天生的小丑
May 30th 2013, 04:01

【文/織井優佳】

出生於札幌東北方江別市的大泉洋,有著178公分的纖細身材與活潑生動的表情,說起話來談笑風生、顧盼自如的個人節奏是他的特色。同時,又帶著北海道人與生俱來的翩翩風度,令人為之著迷。我們可以從電視劇或綜藝節目中,看到他散發出來的魅力光芒,而這一次,繼2011年的前作後,大泉洋再次擔綱演出電影《泡吧偵探2》中的偵探一角。

照片由《新鮮日本》編輯部提供

這一次的事件發生在札幌地區最繁華的街區薄野,由於在秀場工作的人妖雅子被殺害,偵探和松田龍平所飾演的拍檔高田,為此展開了一連串的調查。在調查的過程中,由尾野真千子所飾演的「難搞」美女小提琴家也被捲入事件中,一場酣暢淋漓的鬧劇就這麼上演了。

大泉洋剛出道時便是在薄野,當時還在札幌上大學的他,負責在兩個小時的深夜節目中擔任主持人,節目內容則是向觀眾介紹當地的「酒店」。雖然時薪高達1萬日圓(約新台幣2934元),但這畢竟不是個可以向家人和朋友炫耀的工作。談及這段經歷,他說道:「沒想到10多年之後的自己,會以電影主角的身份回到這個地方,真是令人感慨。」

說到他所飾演的角色,大泉認為:「他長得不怎麼樣,但是卻有著不輕易放棄的個性。雖然是個不成材的傢伙,但是卻很有自己的想法,這一點讓我覺得他真的很帥。而我想將這些有趣的部分完整地呈現在觀眾面前。」

與前一次的拍攝相比,僅管松田龍平更加隨興地加入許多即興表演,但兩 人演起對手戲來卻十分契合,搞笑效果十足。大泉說道:「這已經不是兩人的第一次合作,因此在我們之間建立起了某種信賴關係,不管自己即興做了什麼,對方都會積極回應。但是龍平這人有時候明明想出了許多有趣的舞台效果,但在彩排時就玩膩了,正式拍攝時反而不演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