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明年放假114天 農曆春節6天連假
May 30th 2013, 12:00

作者: PTS | 公共電視 – 

行政院今天核定、明年的放假日總共有114天,其中有六個三天以上的連續假期,但是春節假期只放六天、比今年短很多。

上班族每天辛苦工作,最期待的就是放假,行政院核定103年政府行政機關辦公日曆表,明年有6個3天連續假期,放假總日數為114天,比起今年總放假日少了1天,最受矚目的農曆過年春節假期,明年提早從1月30號除夕開始放到2月4號初五總共6天連假,比起今年的9天連假,少了3天。

==人事行政總處副人事長 張念中==

(春節連假)九天的會比較多

六天的話

大概三年到四年之間

會有一次是六天

明年許多重要節日剛好遇上星期五和星期一,都可以連放三天,二月初放完春節,二月底228和平紀念日就可以連放到3月2號,四月的兒童節、清明掃墓也可連放三天,明年6月2號的端午節剛好碰上星期一,接連前面的六日可連放三天,中秋節也可以從9月6號放到9月8號,10月10號的雙十國慶,也可以連放到10月12號

==人事行政總處副人事長 張念中==

每年(總放假日數)都差不多

最多的話是到115天

大概都介於110天到115天之間

每年 這兩三年大概

都是在113天到114天之間

往年行政院都在9月底或10月初才公佈隔年的辦公日曆表,這是第一次依照今年3月新訂的規定,在每年6月30號前公告隔年的辦公日曆表,讓公務員、社會大眾以及民間企業都可以在半年前先預知明年的放假情形,提早規劃假期。

記者 林欣儀 彭耀祖 台北報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