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短片】郭采潔返台現機場 言謝眼眶紅
Nov 8th 2013, 14:55

【張哲鳴/台北報導】郭采潔因為在臉書暗反「多元成家草案」,連日來掀起網路議論狂潮,引起外界正視並深入研究此一議題。從她5日晚上留言至今共4天,她人都在中國宣傳新片《意外的戀愛時光》,今晚終於返抵台灣,剛剛現身桃園機場,記者詢問她最近身陷風暴一事,她快步只說謝謝不願回答。記者再問「你最近是不是壓力很大?」郭采潔邊走邊說謝謝,但眼睛泛紅,好似早已哭過一場。
 
昨晚她已在臉書再發文,試圖澄清,她寫下:「其實法條真的很少人會去看,我當然不是專業,但盡可能了解。今年10月25日婚姻平權修正法案一讀通過,如今日媒體報導,今年五月中,伴侶盟確實找過我對婚姻平權、伴侶法、多人成家法案連署,當時我婉拒連署,理由是這個修法的訊息來的太突然、議題龐大,我來不及了解,我必須為我連署的事實負責。」
 
她也強調自己並非反同志,她說:「傳出我反對同志朋友的謬說,造成傷害,我深感抱歉,我和身邊同志朋友仍彼此相愛。」
 
想看更多即時的娛樂八卦,請上「蘋果娛樂新聞」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ppleEnews

郭采潔忍著淚水,笑稱工作一天了。林啟弘攝

甫自上海返國歌手郭采潔,被記者問到是否壓力過大,忍不住濕紅了眼眶,直說謝謝。林啟弘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