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陽岱鋼胯下爆棚耍大鵰
Nov 8th 2013, 08:37

【葉文正/台北報導】旅日棒球英雄陽岱鋼這次自願返台打「中日交流賽」,趁著休息空檔,日前帶著老婆謝宛容接受中天新聞《紀錄台灣》主播周玉琴專訪,私下的陽岱鋼在鏡頭前總愛穿著時尚,帥氣現身。
 
他自爆:「帥也有帥過頭,出糗的時候!」,原來有一次陽岱鋼隨著球隊從北海道到東京:「我在坐車的時候,隱約就聽到有撕破『啪』的那種聲音,當下我還看了我的褲子,沒發現什麼異樣。」
 
到了機場大批球迷前,陽岱鋼還特意戴上墨鏡穿西裝耍酷,直到回到東京飯店的房間裡,陽岱鋼才發現「代誌大條」!他笑說:「我把褲子脫掉發現,怎麼有黑黑的東西!才知道褲子早就破了,我還在隊友面前晃呀晃,都沒人跟我說,當下超害羞!」。
 
而老婆謝宛容隨著陽岱鋼移居日本,目前兩人育有一女,球季期間,陽岱鋼不在家卻堅持一天至少打五通電話給妻女,陽岱鋼笑說:「我這老婆可是我求婚求了三次才追到手,當然要珍惜。」
 
原來當初陽岱鋼對謝宛容是「一見鍾情」,但偏偏謝宛容的擇偶條件中「運動員、遠距離戀愛、姊弟戀」都是不OK的,而這些條件陽岱鋼全中!而且儘管陽岱鋼是阿美族,但「他卻不會喝酒也不會唱歌」,謝宛容笑說:「球團都知道他是『把家庭擺第一』的選手,所以有聯誼或者聚餐,都一定不會找他,他不喝酒,去也沒意思。

陽岱鋼(左)與老婆謝宛容接受周玉琴專訪。中天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