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人氣動漫《偽戀》推出手機養成遊戲!收集與千棘、小野寺等女孩的美好回憶
Jan 13th 2014, 16:44, by caesarwu2000

  在日本《週刊少年 Jump》上連載,由古味直志創作的《偽戀》(ニセコイ)是一款極具人氣的校園漫畫,不僅在台也由東立出版社的《寶島少年》連載,本月更在地區推出了動畫。日本遊戲大廠 Konami 並未放過這麼一款具潛力的作品,所以在今天在 Android 上推出了以《偽戀》為主題的養成遊戲《偽戀:這是的嗎!?》(ニセコイ マジコレ!?),讓粉絲們能更加貼近這款作品的魅力。


《偽戀》在台由東立出版社發行


  《偽戀》的故事講述黑道組織「集英組」(本漫畫在日本由集英社出版)的二代少爺「一條樂」與美國黑幫組織「蜂巢」的黑道千金「桐崎千棘」、樂暗戀已久的同班同學「小野寺小咲」之間充滿誤打誤撞的三角戀愛故事。《偽戀:這是的嗎!?》則擷取了主角與這兩位人氣女孩的有趣互動,將之做成養成類型的行動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將透過「行動卷」幫助女主角們進行運動、學習,甚至是增加「賢慧度」的女性修行。


在遊戲中可執行的各種指令,都由收集到的卡牌決定

影音名稱 ニセコイ マジコレ!? PV
  
  而遊戲的賣點,則是收集兩位女主角在遊戲中的各種服裝造型,以及相對應的語音。為此遊戲也請到動畫版中兩位女主角的聲優東山奈央(桐崎千棘)與花澤香菜(小野寺小咲)為遊戲進行配音。有收集癖的粉絲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動畫版的聲優跨刀演出


玩家可以在遊戲中收集校服以外的各種罕見造型


之前有事先註冊的玩家朋友,還可以獲得稀有 Cosplay 的「海盜」造型


  目前《偽戀:這是的嗎!?》已經在日本地區推出 Android 版本,同時 iOS 版也將在近期推出,另外,遊戲後續也將追加更多的人氣女性角色。有興趣的玩家朋友可以透過下列的連結進行下載。

QR CODE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ニセコイ マジコレ!?》遊戲官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