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英國托兒費用2013年上漲19%
Jan 13th 2014, 15:21

接孩子

托儿费用上涨,许多家长只好放弃工作在家照顾孩子。

根据专业网站的一项调查,英国去年一年托儿费用平均上升了19%。

这家叫做“Findababysitter.com”网站的年度报告收集了超过23万从事托儿服务专业人员提供的信息。

该网站为需要托儿服务的家长寻找搭配合适的保育员,网站有30万会员。

网站的负责人说,支付托儿费对家长来说越来越困难。

他认为费用上涨的原因之一需求增加幅度大,而提供托儿服务的人数总的来说并没有增加。

保姆费用的上升是最大的,从2012年平均6.59英镑一小时涨到了去年的每小时8.73英镑。

英国在野党工党说,不断上升的托儿费用对英国经济造成损害。

托儿服务网站调查了1000名家长,四分之一没有工作的家长表示说他们愿意工作,但高昂的托儿费用令他们别无选择,只能在家照顾孩子。

不过,有人指出网站的数字有偏差,因为网站年度报告的数字并没有将英国政府资助的免费托儿服务考虑进去。

在英国,3、4岁儿童享受每周15小时的免费托儿服务。低收入家庭的2岁儿童也可以得到部分免费的托儿服务。

英国教育部说托儿费用在经过了10多年的上涨之后目前处于稳定状态。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