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他的肺整個被拉出來吃掉」食人魔遭逮
Jan 13th 2014, 15:06

【於慶中/綜合外電報導】愛爾蘭都柏林西部市郊,當地時間周日凌晨發生一起罕見的兇殺案,警方形容獲報到場時有如「走入了地獄的大門」,39歲得死者歐戈曼(Tom O'Gorman)倒在血泊中,身上多處刀傷,胸腔整個被剖開,「他的肺整個被拉出來吃掉」。

歐戈曼是愛爾蘭天主教雜誌《Voice》的約聘記者,鄰居形容他是個「有堅定宗教信仰的人」。警方表示,周六晚間,歐戈曼34歲的義大利籍友人貝蘭特(Saverio Bellante)到住處找他下西洋棋,兩人下棋到深夜,疑似因為貝蘭特輸了棋狂性大發,下重手將歐戈曼宰殺。驗屍初步結果判斷,歐戈曼先被亂刀殺死,貝蘭特再從他被剖開的胸口拉出肺,並當場吃掉。警方凌晨約2時獲報到場,隨即逮捕了貝蘭特,他已坦承犯案。

警方表示,歐戈曼可能是愛爾蘭刑案史上,第一個遭到「食人魔」宰殺的被害人,而因為現場實在太過血腥,到場處理的警員都必須接受心理輔導,貝蘭特已被收押,案件不日開審。

鑑識人員將歐戈曼的屍體移出現場。翻攝自《太陽報》

「食人魔」貝蘭特。翻攝自《太陽報》

死者歐戈曼。翻攝自《太陽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