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尿失禁?扁出庭 憋3小時小解
Jul 30th 2013, 07:14

作者: 記者董介白/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以罹患憂鬱症等理由,一再請假的前總統陳水扁被控侵占國家機密文件案,台北地院在詢問台中培德醫院意見後,認為扁並無不可出庭的情況,清晨由台北地院派囚車到台中,將扁提訊到庭;上午9點許,扁的囚車抵達法院時,法院刻意關上囚車道鐵門,因此阿扁未被媒體拍到,上午的庭訊因事涉機密,採不公開審理,扁在台北榮總時的主治醫師周元華則未到庭。

陳水扁的民間醫療小組成員陳昭姿昨天說,陳前總統前天尿失禁高達12次,顯示扁健康情形明顯惡化;在上午9時40分開庭前,扁先行到廁所小解,直到中午近一點時,才上廁所。

扁被控侵占國家機密文件案,去年8月首度開庭後,扁就以生病為由請假,扁的律師團昨晚再以扁罹患憂鬱症等病情為由向法院請假,不過,北院合議庭法官經詢問培德醫院意見,認為扁的身體狀況可以開庭,另一併傳喚選任的本案鑑定人台北榮總醫師周元華,了解扁的精神狀況。

周元華醫師昨天在媒體查證時,雖不否認法院傳喚他出庭為陳水扁做精神鑑定,判斷是否有心神喪失,但他以不具專業能力、且個人毫無意願為由婉拒; 上午周元華並未到庭,截至中午為止,庭審仍在進行中,法庭外仍有不少挺扁人士到場聲援。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