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獨家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獨家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獨家〉天降神兵吸睛! 潮州擬推「跳傘觀光」
Jul 30th 2013, 11:00

作者: 葉奉達 | TVBS – 

屏東潮州光春里,是國軍全台唯一的跳傘場,只要天氣良好,幾乎天天都有跳傘訓練,因此,不僅附近經常可看到精彩的跳傘演練,還有不少遊客慕名而來!為了推展觀光,鎮公所打算徵得軍方同意,設立跳傘觀景台,並且配合地方小吃,發展絕無僅有的「跳傘觀光」!

神龍小組,在凱道上演天降神兵,讓人忍不住鼓掌叫好,這令人震撼的畫面,更常在屏東潮州的空中上演!民眾:「跳了、跳了!漂亮!2、3、4、5、6。

再看一次,當飛機從藍天中劃過,留下了一朵朵的傘花,把天空點綴得美不勝收,當傘兵們精準著陸,緩緩降落在綠地上,更讓人嘆為觀止,為了爭睹這景象,遊客們一個個從遠地趕來,搶著爬上階梯觀看!

遊客:「我是慕名而來,今天剛好休息,所以明天還會再來。」記者:「從哪裡來?」遊客:「高雄。」

潮州鎮的光春里,是全台唯一的跳傘場,只要天氣好,就會進行演練,看好吸睛的跳傘商機,現在,鎮公所打算爭取軍方同意,增闢跳傘觀景台,讓遊客近距離觀賞這樣的美景,最近的地方,只有150公尺。潮州鎮長洪明江:「指揮官有來,我有跟他提起,他說我們可以來做,研究看看。」

推展特色,官方還打算把知名小吃燒冷冰、黑輪通通納進來,只期盼這唯一的傘兵訓練結合觀光,可以為地方帶來人潮,但是,是否會妨礙訓練的進行?該有什麼樣的規畫,都還有待軍方進一步評估。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