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獨家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獨家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獨家限定錶「買多划算」?動手DIY變變變 全台僅160只
Jul 30th 2013, 10:50

台灣人愛創新,求新求變,買智慧型手機其次,配備才是主要重點,有的人手機殼幾乎天天換,還能搭配穿著、心情。但現在連手錶也能玩「變變變」,不但錶殼能變,連錶帶都能隨心所欲更換,一周就能換7隻不一樣的錶,創意度百分百。

義大利精品業者首度推出「U-Play」台灣專屬限定款,總經理謝欣妙表示,這次取名為U-Play,顧名思義就是「乎你玩」!從錶殼到錶帶通通都能自己DIY,只要30秒就能換一支全新的錶。

▲輕輕鬆鬆自己DIY換錶,30秒就能大變身。(圖/記者馮珮汶攝)

業者也特地推出台灣專屬限定款,謝欣妙說,以前都找不到屬於台灣人的特色錶,這次終於發現,所以首度打造獨家錶款,高尚優雅的深邃紫紅色,搭配皮帶滾邊設計,特別的是錶帶選用台灣消費者最愛的GG帆布,附上的軍旗牌上頭還鑲有雙G心形圖,雖然不是情人節特定款,但對愛美女性來說,肯定是一個最夢幻的情人節禮物首選。

限定款預計31日正式上市,全台灣僅有160只,每隻錶背面刻有「Taiwan Exclusive Edition」台灣專屬的字樣,未上市詢問度就破錶。

▲錶帶款式多種,可以隨穿搭與心情輕鬆DIY調配。(圖/記者馮珮汶攝)

「對抗不景氣,買越多越划算」,雖身為精品業,但總經理謝欣妙卻逗趣的形容自家的錶真的「很俗啦」!除了限定款,也推出中碼10款及小碼7款可隨意變換,從2010年上市至今都是銷售前10名,只要逆時鐘轉下、順時鐘換上,不到一分鐘全新的錶就可以隨著當天心情穿搭,價格也比起一般專業的精品錶便宜許多,CP值超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