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財經新聞
MSN 新聞 - 財經新聞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電信糾紛多 NCC設消費爭議處理中心
Nov 26th 2013, 04:00

電信業的促銷手法多,但合約複雜且專業,消費糾紛時有所聞。為保護消費者的權益,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天(26日)協同台灣電信發展協會成立「電信服務消費爭議處理中心」,受理民眾的陳情及申訴。

根據行政院消保會統計,過去3年,消費爭議中第一名為電信消費糾紛;NCC今年至9月底止,也接獲1,559件電信消費申訴,平均1天5件,因此,NCC決定成立「電信服務消費爭議處理中心」,幫助消費者處理糾紛。

NCC主委石世豪表示,當消費者向電信公司反映問題卻沒有得到滿意答覆,或電信公司在申訴時限內未回覆,都可洽詢電信服務消費爭議處理中心。他說:『(原音)第一個階段是先循在調處的程序,看是否可以拉近雙方的處理爭議時比較好的處理方案,那如果在第一級無法順利處理的話,我們也希望轉介到本會,能夠從整個服務契約跟監理機制上有沒有可以補強的措施,尋求更好的解決方案。當然最後消費者還是可以循地方的消保官以及司法機關,來尋求最終的全力救濟。』

電信服務消費爭議處理中心設立在交通部通訊傳播大樓,共有4名客服人員接聽電話,同時隔壁設立調解室,讓電信業者及消費者可當面溝通,解決消費糾紛。

受理時間則為週一到週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電話為0800-034-580,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中央廣播電台 更新日期 : 2013/11/26 12: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