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黃平洋:中職現絕不會打假球
Nov 26th 2013, 07:06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6日電)前職棒投手、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黃平洋今天說,從世界棒球經典賽至今,看見球員努力,他現在也相信中華職棒絕不會打假球。

亞洲職棒大賽落幕,今年拿下冠軍的澳洲坎培拉騎兵隊回澳洲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有不明人士開出高價欲收買球員在對韓國三星獅隊一戰放水;此案已由台中地方法院檢察署分案偵辦。

黃平洋上午在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記者會表示,這次事件與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球員或球隊無關,是簽賭組頭因素,不要對職棒失去信心,要繼續加油打氣。

他說,不要有太多揣測,現在得到消息是澳洲球員與台灣組頭有接觸,但內容如何仍撲朔迷離;組頭部分,檢調單位會妥善處理,為職棒未來,希望各界用支持態度面對。

黃平洋表示,過去一紙合約可能綁死選手,球隊說了就算,待遇無法提升,當面臨退役或受傷時,可能受誘惑,導致打假球;但現在已有良好防範機制,罰款、判刑可警惕球員,球團提升球員待遇,相信球員也會珍惜現有環境與狀況,不會參與打假球事件。

他說,球團給球員好待遇、有好未來非常重要;以今年而言,兄弟象隊將轉手易主,大家認為可惜,但若有更好、更有能力的財團接手,「對台灣棒球是加分」。10211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20131117161753433.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