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財經新聞
MSN 新聞 - 財經新聞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買兄弟象? 蔡明興:富邦支持很多體育活動,應該滿夠的
Nov 26th 2013, 05:12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針對外傳有知名金融業將買下兄弟象,雖然富邦金曾表示有在評估,不過,富邦金副董事長蔡明興26日表示,富邦支持很多體育活動,有籃球、高爾夫球及馬拉松,「應該已是滿夠的」,對於是否還有跟兄弟象在談?他則強調,「沒有」。

兄弟象董事長洪瑞河10月宣布球隊將易主後,誰是買家一直備受關注,市場傳聞也很多,原本傳出兄弟象可望以4~4.2億台幣價碼賣給麗寶集團,不過,26日又有消息傳出可能由知名金融業買下。

由於之前富邦金總經理許婉美曾表示,現在仍在評估,但至今都沒有出價過。她也坦言,目前國內的職棒環境,要從球隊獲利是困難的,富邦會從行銷效益及要付出的成本進行評估。蔡明興26日出席富邦藝術基金會與台灣大學藝文中心合作推出的「台大粉樂町」開幕記者會時,也針對兄弟象出售案提出說法。

蔡明興表示,富邦其實支持很多體育活動,包括籃球、高爾夫球及馬拉松,「應該是已滿夠的」,他還重覆又說了一次「滿夠的」,對於有無可能再加上兄弟象,他強調,「沒有,沒有這回事」,也沒有與兄弟象在談。

不過,蔡明興也說,富邦已有公牛隊,培養很多棒球員,其實在棒球的合作部分,不一定是球隊,若有其他合作機會像是活動或是廣告,富邦會認真考慮評估。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NOWnews 更新日期 : 2013/11/26 13: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