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藝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藝文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最欠揍文學角色 美「哈利波特」
Nov 26th 2013, 04:38

NOWnews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管是電影或電視劇甚至文學作品,總有一些令人受不了,想要一巴掌打醒他的角色,根據美國BookBub折扣電子書店選出文學作品的13個「欠揍」人物,其中最受歡迎的哈利波特竟然上榜,趕緊來看看還有哪些人物也被選入欠揍排行榜吧!

根據美國《赫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不要說是電視劇會有令人受不了的角色,有時太入戲甚至想一巴掌給他,希望能夠因此清醒,讓這些揪心的情節趕緊過去,近日美國BookBub折扣電子書店也選出文學作品裡13個「欠揍」人物。

其中列為世界最暢銷小說之一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也是大家最喜愛的故事人物,竟被列為史上最該被「巴」的角色,入選理由為哈利波特每次不聽勸告屢次違反校規,讓身邊的朋友、老師身陷危險替他解圍。

與哈利波特一樣不聽話的還有《彼得兔》,彼得兔媽媽千叮嚀萬叮嚀要彼得兔別進農夫麥奎格的菜園,但牠大膽地挑戰母親的極限,或許不聽話的個性可以跟哈利波特成為好朋友。

而莎士比亞的經典作品《羅密歐與茱麗葉》(Romeo and Juliet)的男主角羅密歐也入選,欠揍理由為茱麗葉當時年僅13歲,且他們認識只有短短4天,羅密歐卻願意為茱麗葉自殺,認為自己深深愛上她無法自拔,失去理性。

此外,他與茱麗葉的禁忌之戀,最大阻礙是年紀問題,因為茱麗葉只有13歲在許多國家這段感情是不被容許的。

接著《巧克力冒險工廠》(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被譽為20世紀最受歡迎的兒童文學之一,而威力‧旺卡(Willy Wonka)不可否認確實是個製造糖果的天才,但小孩進入工廠後,竟會莫名失蹤是不是太危險了一點,難道沒有相關單位可以介入調查一下嗎?

以及現正熱映中《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角色艾菲‧純克特(Effie Trinket),由於她必須負責抽出參加飢餓遊戲的人選,再把這些孩子送上死亡之路,且還會附上一句「飢餓遊戲快樂」讓人恨得牙癢癢!

還有《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的傑蓋‧茨比(Jay Gatsby)被女主角黛西深深吸引,但黛西自私自利被認為是文學史上最爛的女人,大家都公認此事,只有傑蓋‧茨比仍執迷不悟甚至到達癡迷的境界令人受不了。

此外,還有《靈貓》,老是突然出現在你家,而且在別人家裡大搗蛋弄得亂七八糟然後消失。以及《小婦人》的艾美‧馬區(Amy March),由於是家中年紀最小的女兒,被家中3個姐姐寵壞的她嬌蠻任性,自私虛榮也想讓人賞她一巴掌。

最後還有《湯姆歷險記》的主角湯姆以及《威利在哪裡?》的主角威利、《孤星血淚》的郝維仙小姐(Havisham)、《納尼亞傳奇》主角之一愛德蒙佩文西、《冰與火之歌》的喬佛里拜拉席恩。

由美國BookBub折扣電子書店選出文學作品的13個「欠揍」人物,是否也有讓您揪心或甚至恨到想要給他一巴掌,希望他能早日清醒的人物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06003676f5_ysy_20131016_174000.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