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中華電信攜手LINE 台哥大推雲端機房
Nov 26th 2013, 14:48

【大紀元2013年11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藍悅真台灣台北報導)中華電信26日與通訊軟體LINE合作,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中華電信行動通訊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表示,行動通訊軟體的使用是個趨勢,中華電信首度攜手LINE,推出mPro的用戶使用LINE傳輸文字、貼圖、照片、影音、聲音訊息傳輸數據等都免費。

目前mPro用戶有320萬,目標設立380萬,平均一月要有超過10萬用戶加入,且LINE的使用年齡為8歲到82歲。看好LINE文字與貼圖的普遍使用性,林國豐說,中華電信與LINE施行策略合作,從數據傳輸服務免費、企業帳號、中華電信LINE貼圖等;LINE全球事業部總經理姜玄玭表示,LINE全球客戶約3億人次,在台灣有1,700萬用戶數,為全球第三大市場,其中活躍用戶高達八成。

LINE表示,在亞洲地區,除了香港與電信業者合作外,台灣目前也只與中華電信合作,至於未來是否有其他合作對象,並未透露。

台哥大推IDC雲端機房

台灣大哥大也宣布,斥資新台幣50億元,位於台北市內湖IDC(網路資料中心)雲端機房正式啟用,總經理賴弦五表示,第一期300櫃的客戶2014年(103)首季將全數招募完畢,知名客戶包括BCCW、NTT等。

台灣大哥大說,目前IDC雲端機房每年貢獻約4億元的營收,投資未來趨勢的策略產品,會提升網路傳輸量,擴大整體傳輸規模,有助降低支付中華電信的網際網路互連(IP Peering)的費用,IDC雲端獲得國際機房管理機構Uptime Institute Tier III雙認證機房是東亞唯一,也是全台第一座,總面積近8千坪,共有2千櫃,分為6至7期,約3至4年完工;遠傳電信則表示,IDC廠房2008年(97)已開始陸續運作,估計2014年初也可拿取國際認證。

外界質疑台哥大標得的4G頻譜不算完美,賴弦五表示,700MHz的設備供應鏈發展如期進行,有信心不會比中華電信的1800MHz慢開台。◇

(責任編輯:韻寰)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11/26/n4020179.htm中華電信攜手LINE-台哥大推雲端機房-.html  美東時間: 2013-11-26 09:34:39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