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法國新聞簡訊之635期
Nov 26th 2013, 15:49

【大紀元2013年11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鄧蘊詞法國報導) 法國家庭部長承認罹患乳癌

法國家庭部長貝爾蒂諾蒂(Dominique Bertinotti)11月23日打破沉默,承認她身患乳癌已經10個月,在此期間,她在承擔部長工作的同時接受治療。今年2月22日貝爾蒂諾蒂在一次常規乳房檢查中發現身患癌症,現年59歲的她希望繼續部長的工作,因此除了告知奧朗德總統及少數家人和朋友外,她沒有對外聲張病情。貝爾蒂諾蒂表示願意做一位身患疾病的部長,而不僅僅當一位病人。為治癒癌症,今年夏天,貝爾蒂諾蒂完成了化療療程。貝爾蒂諾蒂向媒體表示,向大眾揭開自己病情的面紗,也是為了證明患有癌症的病人依然可以工作。

法國擔憂中非共和國局勢

法國外長法比尤斯11月21日在法國電視2台發表講話,指出中非共和國處在種族滅絕的邊緣,聯合國正在考慮一項授權法國和非洲部隊採取行動的決議案,可能會允許法國和非洲部隊進行干預。此前數星期,媒體不斷有中非共和國境內不斷發生戰鬥、搶劫和不法行為的報導。法比尤斯表示,法國、中非共和國的鄰國和國際社會對該國的局勢感到憂慮。今年3月,塞勒卡反政府聯盟推翻了總統博齊澤,之後中非共和國陷入混亂,動盪的局勢已導致該國40萬人流離失所。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表示,中非共和國可怕的人道局勢已經影響到該國的460萬人口的生存問題。

德維爾潘支持薩科齊重返政壇

德維爾潘和薩科齊曾分別擔任法國總理和總統,是法國政壇的兩名前領袖。11月18日德維爾潘公開表示,如果薩科齊能夠為法國民眾帶來具有凝聚力的改革之舉,他可能會支持這位曾與他對簿公堂的「政敵」。有媒體稱讚這是德維爾潘不計兩人前嫌的舉動。德維爾潘還說,在當前法國民眾期待一位新領導者的形勢下,如果薩科齊願意重返政壇,這是個有利時機。

法國商務機墜毀 6人死亡

一架小型商務飛機11月19日在法國穆菲市(Mouffy,屬勃艮第大區)的一塊田地上墜毀,機上六人全部遇難。警方表示,其中五人來自上薩瓦省,另一人來自南部-比利牛斯大區的米約市(Millau)。據悉,失事期間,當地有大霧,但分析人士指出失事原因不是因為天氣,而是技術故障所致。目前法國檢方已立案調查,遇難者的遺骸還在找尋中。失事飛機的機型為TBM-700,製造商是法國的Socata公司,這是一家專門製造單引擎小型商務機的公司。

宜家家居店法國分部總經理受調查

因涉嫌違法調查員工和顧客的私人信息,日前法國宜家家居店(IKEA)的現任與前任總經理及財務經理受到法國司法部門的調查。三人於11月18日被警方羈押。凡爾賽檢察院表示,法國宜家家居三位首席代表被審查的具體原因是涉嫌「非法收集他人信息」及「協助並教唆他人違反職業秘密」。有消息稱,法國宜家家居將賠償原告的民事損失費總計達50萬歐元。去年2月,法國週刊《鴨鳴報》的一篇報導指出,法國宜家家居對包括職員和顧客在內的十幾人進行內部調查,為此法國兩家工會為被調查方提出訴訟,上告法國宜家家居店,隨後凡爾賽檢察院於2012年4月立案調查。

遭俄羅斯拘押的法環保人士獲保釋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11/26/n4020218.htm法國新聞簡訊之635期.html  美東時間: 2013-11-26 10:25:07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