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SteelSeries發表全新跨平台無線耳機H wireless Headset 適用於目前所有平台
Nov 26th 2013, 11:07, by GNCnews ( 基地新聞中心 )

  全球遊戲周邊領導廠商 SteelSeries(賽睿),發表了跨平台的無線耳機 ─ H wireless Headset。此款無線耳機擁有優秀的音質、無延遲的無線傳輸、並適用於目前的所有平台,包括 PC、MAC、移動設備、遊戲主機以及各種多媒體設備。這款耳機的所有特性,都是為玩家提供一個適用於客廳的無線音訊解決方案。

Hwireless


  「SteelSeries 的 H 無線耳機為玩家提供了三個特性:高品質的音質、舒適的佩戴、以及高科技帶來的便捷。」SteelSeries 的 CEO Bruce Hawver 說:「我們總是為玩家提供與眾不同的音訊產品。H 無線耳機再一次引領了潮流,把世界級的音訊體驗帶入了玩家生活的每一個角落。」


尖端技術的展現
  藉由 SteelSeries Engine 3 驅動程式的支援,H 無線耳機提供了豐富、平衡、精準的音訊特性,同時還擁有杜比環繞技術:
  ‧Dolby Digital 提供了多聲道電影院的音訊體驗。
  ‧Dolby Headphone 最多支援 7.1 聲道環繞。
  ‧Dolby Pro Logic IIx 進一步優化了全方位聲音體驗的感覺。

  遊戲無線耳機最大的問題就是延遲,SteelSeries 的 H 無線耳機透過延遲修正,以及自動跳頻技術將延遲情況降到最低,以期達到幾乎不可察覺的地步。玩家們會發現,H 無線耳機可讓他們享受到有線耳機的音質以及可靠的音訊,而沒有因纜線纏結而帶來的不便。

創新的遊戲特性
  SteelSeries 的 H 無線耳機為了呈現最好的語音通訊,提供了兩項特別的功能給使用的玩家:
  ‧ChatMix 允許使用者個別設定語音和遊戲聲音的平衡。
  ‧LiveMix 提供了自動調節音量的功能,當語音出現時會自動降低遊戲的音量。

隨時隨地且舒適
  H 無線耳機內置鋰電池,充滿電最多可以用 20 個小時;耳墊部分採用了記憶泡棉,可以減輕長時間佩戴的不適感;麥克風也可以伸縮,同樣可方便玩家的佩戴。H 無線耳機可以支持多種平台,包括 PC、Mac、Xbox、PlayStation、以及 iOS 和 Android 等等。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更多關於SteelSeries H無線耳機資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