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家中遇阿飄 梁又南怕鬼上身
Nov 26th 2013, 11:19

【葉文正/台北報導】梁又南上緯來《愛喲我的媽》錄鬼燈獎單元,透露曾有多位老師曾警告她「你的天眼要開了」,當下雖感到害怕但也沒想太多,沒想到之後竟慢慢成真!

她說一開始是在家裡上廁所時,明顯感覺肩頸莫名有被觸碰的感覺,之後觸感竟然一路延伸到胸部,才讓她驚覺遭阿飄襲胸,嚇得她當場崩潰大叫。接著她耳邊開始能聽見怪聲,某次開車到十分寮瀑布拍戲,腳色比較坎坷,有很多哭戲,也拍得比較累。收工時已經是晚上 12點,但仍強打精神開車下山,沒想到越開越毛,因為她親眼見到車外的阿飄越來越多,讓她一度看不清楚路況,嚇得她停在路邊,卻反看到更多阿飄在路邊等她,還不斷招手。

梁又南說:「他們看起來都是那種出車禍不幸喪生,看起來像是斷手斷腳體無完膚的樣子,跟我說:『趕快來,趕快來』。」害她不知所措,只好頭靠在方向盤上不斷念經禱告,並跟祂們講說這些功德會迴向給你們,但是外面的聲音還是一直在,甚至聽到”磅磅磅”車上巴滿了阿飄,車子有很明顯下沉的感覺,她趕緊害怕求饒:「我幫不了你們,我什麼都不會!」就這樣不知過了多久,感覺車子變輕,她才敢把頭抬起,發現那些阿飄都不見了,這才趕緊離開,隔天一早就趕去廟裡拜拜。

梁又南(左二)談到自己的靈異經驗心有餘悸。緯來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