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藝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藝文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台北攝影節比賽 驚爆內定疑雲
Nov 26th 2013, 03:00

民視 – 

在比賽中拿到新人獎的得主,下一屆比賽,可以再拿一次新人獎嗎?由中華攝影藝術交流學會主辦的「台北攝影節」,受到文化部和文化局補助一共52萬,除了展覽大師作品,也公開徵選作品、進行新銳選拔,不過卻被踢爆,去年新銳獎得主,今年又再入圍,此外,明明還沒公佈成績,卻有參賽者在網路先發佈入圍訊息,讓人質疑比賽有內定名單,不過學會表示,評審制度一切公正。

物品散落一地、殘破斑駁的牆外,茂盛的榕樹氣根,映入眼簾,一系列黑白照片,是今年台北攝影節新銳獎入圍者的作品,不過被其他參賽者爆料,這位作者,早在去年,就是新銳獎得主。

打開去年專刊,李小姐指著同個作者的作品,質疑主旨為發掘攝影新銳的獎項,怎麼能連續兩年頒發給同個人,讓她看不過去的,還有參賽者身兼主辦單位的幹部,竟在主辦單位公佈入圍名單前1個月,就以新銳之姿,把自己的作品PO在網路上。

被質疑不公的台北攝影節新銳比賽,由中華攝影藝術交流學會主辦,今年已經第11屆,受到文化部補助30萬,北市文化局補助22萬,入圍者可以獲得其他國際大展的展出機會。

主辦單位反駁名單內定,攝影節11閱29日就要展開,投訴和入圍者已在網路上掀起筆戰,鬧得沸沸揚揚,也讓外界霧裡看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2013B25L07M1.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